2017冬天

sense8是一部美劇~目前只有兩季~

去冰島的時候跟人談論起~說是~好像會有第三季!

我只能說~老天保佑啊! 因為我覺得蠻好看的!

不過這邊不是要推劇集~而是這部片有些場景是在冰島拍的~

我找到了其中幾個景點!

這邊就來看看吧!

 

.

Harpa

冰島的音樂廳~很漂亮的一棟建築!

我對著外圍走了一圈~想找到跟劇裡面一樣的地點~

可是不知道為何找不到說~可能它們為了拍攝有另外搭建~

或者我漏看了什麻~如果有找到的冰友~

再來給我提點一下黑!

 

外部來說: 就是當冰島女生的爸爸跟他朋友要進去演奏前~

在外面談話的時候~

內部來說: 就是他們到裡面演奏時的演奏廳~我就無法入內拍照了!

冰島國際機場

歹勢啦~啊就機場~到的時候我不知道~離開的時候又忘了~

就沒拍照~其中一個廠景~是當那位冰島女生坐飛機回到冰島時~

他爸爸來機場接他的一幕! 

 

隧道

聽說冰島只有兩條隧道~而只有一條是海底的~

而其中一個拍攝場景就是在這條海底隧道~

當時它們在飛車追逐~

不過~當你開進去的時候~千萬不要太沉迷開太快~

因為~隧道內有測速照相的!

 

雷克雅維克大學

雷克雅維克內有兩間大學~一間是冰島大學~在比較市中心~

另一間市雷克雅維克大學~位置在國內機場附近~

而劇集內其中有一幕~就是在雷克雅維克的大廳拍的!

只有這裡我有找到一模一樣的地方~真是感動得落淚啊!!!

 

其他:

當然還有一個教堂的場景~最後我還是錯過了~無法去到~

然後還有在山路上追逐的場景~

因為沒特地去找~不過~感覺應該就跟去紐西蘭找魔戒場景一樣吧~

到處看起來都很魔戒!!! 哈哈哈哈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