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冬天

這間我還是把它定位成青年旅舍~

雖然我覺得價錢頗高~可是~他位在偏遠的米湖~

而且我們是當天訂的!

我還能說什麻~~~

會住這間是因為跟旅伴共四人一起去北部的米湖~

結果因為暴風雪被困~只好在當地住一晚~

四人房~一碗120歐~一人平均30歐

.

這間住宿是使用Booking.com所訂定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

有一個衣櫥~一張上下舖跟兩張單人床~

房間還有一個小洗手台跟鏡子~房間不大~

當天入住的我們主要只有我有行李~

所以是也不會壅擠~但如果四個人有四個大行李~

可能要稍微喬一下!

 

優點:

1. 離米湖很近~開車大概十分鐘~但如果用google搜尋還是GPS的時候~

好像會帶你繞一圈~~如果真的這樣~

建議可以依照你所在位置~仔細看一下實際地點~

沿著路線開過去就可以了~當天天候不佳~但那條路開起來其實也沒什麻危險或者難開的!

2.有附毛巾~因為有些人入住應該是"受困"~所以不一定有行李~

衛浴裡面有沐浴乳那些房間又有毛巾很貼心!

3.有餐廳! 我會說他算是有附餐廳~所以當你們要找這個住宿時~

看到pizza的牌子彎進那條路就是了~他應該有櫃檯~但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是晚上~

所以我們是在披薩那邊check in的~還可以在那邊點披薩有折扣!

4.廚房很大~雖然我們沒有用加上入住的人可能因為少~

所以廚房看起來真的很乾淨很漂亮~

5.廣大的停車空間

 

缺點~

好像沒有~硬要講大概就是 沒有24小時的櫃台吧~

我們是半夜離開的~我有問如果離開了鑰匙要放哪~

但結果我們找不到~哈哈哈哈

然後衛浴也是很少~因為沒有特別分男女~

雖然有些房間應該是有附衛浴~

但總覺得夏天會不夠用  

好啦 ~我個人是覺得沒缺點~

 

這間住宿就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

附上極光的照片~因為沒有腳架~

就簡單地胡亂拍一通~

因為這天晚上真是大爆發啊~

隨便都可以拍的到~

 

網路照片跟實際也差不多!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