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冬天

the Capital-inn 是另一間我在市區住的青年旅社~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裡~有wifi就不用多提了!

當然還是有缺點~列出來的缺點並不是我要抱怨的事情~

但以常態台灣人出遊會在乎的部分去告訴你~

免得你入住後~會不爽! 哈哈哈哈~

除非你就是像我這種只要有張床~然後又便宜就好的話!!

(這篇我有教你們一些不能說的偷吃步!!! 

不過"使用上"還是要保持水準好嗎! 謝謝大家)

 

啊不好意思唷~一張圖片都沒有啦啦啦!

不過我覺得網路照片跟實際差不多差不多吼!

我共住了兩晚~但這兩晚是分開的!

價格則為18歐一晚! 兩次都訂到10人房!

這間住宿是使用Booking.com所訂定

 

我覺得我的十人房房間還蠻大的~跟四人房比~

他們的四人房好像有兩間~一間有比bus的大一點~

<bus hostel>

一間則比bus的小一點~總之~簡單分優缺點來講就好了!

 

  • 缺點

1. 地點遠~超遠~公車我不知道怎麻坐~還是那句話~公車應該有~

但要坐就要再仔細問問看~但以走路來說~要去市中心~一個字~遠!!!

2.插頭~以我十人房來說~插頭位置都在很奇怪的地方~我當天只找到三個插座~

一個在門口~要用除非你的線夠長~不然如果你充手機就會在半空中晃啊晃的~

另一個在某一張床的旁邊~一個則是在窗邊的桌子上面~簡單講~

那是唯一方便充電的地方~但就那麻一個!!!!!

3.房門沒鎖~如果是住四人房以上的在地下室的~

房門都是沒鎖的~房間內也沒有保險櫃~所以如果你是那種非常小心翼翼的~

那我覺得你不適合住這裡~因為你可能會太緊繃!

4.廚房~是優點也是缺點啦~

優點當然就是有廚房啊~還有兩個水槽~電爐也有兩邊~冰箱很大~

缺點是如果你是住樓上兩人房還是一人房那種~要用廚房聽說就得下來樓下了!

5.沒有提供免費寄放行李!!

像我雖然分開的住了兩晚~但因為我的旅伴就是住這間旅社認識的~

幾天都跟他們玩一起~所以有時候我都會把行李丟在他們的行李附近~

然後回頭再來拿行李~所以

(偷偷說~如果你在這邊住~然後要離開去玩~就算你很孤僻沒跟人有交情~

但你又需要放行李~你就把床空出來後~把行李整理好整齊的放在角落~

你不怕被偷的話~應該也沒關係~因為大家來來去去~也不會管你太多~

然後房間又沒鎖~所以你要進去拿也很方便)

6.櫃台不是24小時!

7.衛浴太少~

這間的衛浴是男女分開~但洗澡跟廁所也是合再一起的~

而且只有三間~而且好像有住在女生衛浴旁邊房間的男生都沒仔細看標誌~

就進去用了~所以~衛浴不夠不夠啦!!!

 

  • 優點

1.暖氣夠暖!!

因為都把衣服放在暖氣機上烘~所以還熱到開窗說~

2.Kringlan Shopping Mall !!!

附近走一小段路就是一個shopping mall~ 如果想去shopping mall的話~

可以去看看~但我覺得沒很大~逛不了多久就逛完了!

有另一個比較大一點的! 別篇文章會提到!

3.可以搭別人家的接駁車代替走路~~

雖然地理位置遠~但mall有提供接駁車~會來回市區~

可以查一下搭車的時間地點~就算因為時間關係只能坐一趟~也好過整天走路來回市區吧?

(偷偷說:另外一個接駁車搭車點就是~~~ The Pearl !!  其實他的接駁車主要是給來回博物館的人坐的~

雖然你搭車他不會查不會問~但是~不要一副很理所當然我就是來搭霸王車的那種感覺~

(咦~這樣是怎樣的感覺? 哈哈哈哈)

其實坐車的人不多~開車的人好像也就那一個~所以是很容易被認出來的!!!

我想了一下決定分享這個"好康"是因為~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租車~或者找旅伴有車出入~或者跟團~

然後也不一定會住來這間住宿~所以應該不會有這麻多人因此把他當免費便車狂搭"敗壞風氣"

所以大家就參考看看~心裡有個底就是了! 

夏天可能就會比較多人啦~我覺得就是~如果人多就不要去跟人家擠就是了~

免得以後可能會收費啊或者會查驗~畢竟冰島物價高~有沒人搭他都這樣開其實也是耗成本!)

4.租車服務~

詳細我不確定~但後來我其中一個旅伴就是直接在這間飯店租車~

以他沒有預定來說~好像沒有特別貴~方便的是~萬一你來後才決定租車比較好~

就不用跑機場啊或者甲租乙還的得多花錢~因為就是在櫃檯租櫃檯還~

5.有停車場夠大!

6.女生~請注意!!! 有提供吹風機啊!!!

女生都會比較需要吹風機~浴室裡面是有吹風機可以用的~

找不到的話可以去櫃檯問一下~因為可能是被人家拿去別的地方用之類的!

不過我確定~是有提供免費吹風機的唷!

7.沒有很明確的check out時間~

這樣講不代表你可以賴著不走~時間差不多了還是該收一收滾蛋~

讓人家可以整理咩!!! 只是因為沒有鑰匙~你入住她也沒說你一定要睡哪張床~

所以基本上它們就是相信妳時間到你自己會走人~不會偷住~不會查你~

(偷偷說:所以如果因為你要去機場的時間比較晚之類你想睡晚一點啊~

我覺得都ok~(如果你這樣做被趕不要來罵我唷~各人造業各人擔吼))

但可能就像他頁面寫的~12左右~應該要check out的時間~

至少把床空出來這樣~

8.一樓有餐廳提供餐點~但可能需要預定~所以要確定一下營業時間~

9.大門不會鎖

半夜12點後唷~我就問說這樣我怎麻進去~她說那個門不會鎖~

所以就算你去追極光很晚才回來也沒關係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