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冬天

Bus hostel 是我到冰島第一晚的住宿~

出發前訂的房間~只訂了一晚!

當初訂到的價格為20歐元 是四人房!

 

.

這間住宿是使用Booking.com所訂定

 

通常訂住宿~我不會太挑剔~不相信嗎?

看完我的分析跟我的別篇住宿文章~然後去看別人的評價你就知道了!

我都是以便宜為主~因為我比較顧玩~

所以主要就是能睡覺能煮飯就好!

訂之後其實我也忘了我到底訂了什麻房間~

所以入住後發現自己住四人房就還蠻開心的!

Bus hostel 位於首都的"國內"機場附近!

資訊我通常都不會仔細看~當我下飛機想說~喔

從機場坐車到飯店好貴唷~想說印象中說是住宿在飯店附近~

我可以用走的~詢問了古哥後~才發現~我這個白癡~

他是在機場附近不騙人~可是是國內線!!!

總之~

  • 價格

以價格來說~這間旅館的價格其實不算高~如果你訂的時候又有促銷~

可能就會像我這樣~20歐左右就可以住四人房~而不用太多人一間~

以我的四人房來說~是兩張上下舖~房間內有置物櫃~但你好像要租鎖~

或者你要自己帶鎖~這算蠻普遍的~然後房間也不算小~

雖然也是剛好我房間住的人行李都不大! 

  • 交通 地理位置

我印象中~訂房頁面好像沒教你怎麻來~

可能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開車~然後冰島雖然也有市區公車~

但好像沒有很發達~真的想坐可能要研究一下~

以地理位置來說~我個人覺得有點遠離市區了~雖然走沒多久就會到冰島大教堂~

但冰島大教堂其實也算是"市區邊緣"~如果你要逛街或者到"水"邊~就都還要再走一段~

走出去逛街再走回來~冬天可能會~~要注意保暖~

---開車~

就可以用導航的~到了後他們提供免費停車場~直接停~不用申請~

~但會建議~彎進那條路後~不要開太快~GPS的導航可能會比較準~因為我記得我用google map的導航~

不知道為何~顯示的抵達點比真的的位置還要前面~我差點走過頭~所以不論冬天夏天去~

彎進那條路後~就要仔細看一下橘色的招牌! 他外面的停車場有停很多他們的大巴士~

應該不難認!!!

  

古哥給我紅標。但其實是綠色那個位置!

---走路~

出機場後~如果你買的票有指定飯店的話~我沒細問~因為我看這間住宿並沒有列在他們的名單上~

最近的停靠站好像是10號站牌或者是 冰島大教堂那站~我忘記了~

~但也許可以問是不是會送你到這間住宿~

但如果對方答應~價格是不是比較貴 貴多少~可能要在買票的時候問清楚

看是否可以直接送到那附近或者 離那邊最近的站點~ 因為當初我買票是買最便宜~

不指定住宿點~本來以為像別的國家可能一站一站停~我就跟著在我想下車的地方下就好了~

但沒想到~快到市區前有個轉運站會在那邊換小巴士~不同的站牌會上不同的小巴士~

如果沒有人登記那站~就不會開到那邊~所以我就是在六號站下車~那個地方就是市政府站~

如果行李不多~可以直接提著行李開始逛街啦~但如果多想去放行李先的話~

就是從那邊走了! 按照google地圖走~是也沒太難找~反正訣竅就是先找到冰島大教堂就對了!

  • 缺點

我覺得缺點除了地理位置有點遠外就是~棉被要額外收費~

他頁面有寫~~所以大家自己要注意~

當然~不要說我沒仔細看到~就算我看到~我還是一樣會訂(因為那是我當下找到最便宜的價格)

不會不開心~但還是會覺得很扯~哈哈哈哈~單純的想抱怨為何不直接提供還要額外收費這樣~

(我還幫大家都把評價都看完了~基本上~大家都很推~但還是會抱怨沒棉被地點遠這件事!)

啊~可能有一個~因為廁所跟洗澡是一起的~也沒特地分男女~

所以有時候想上廁所~可是~可能額滿了這樣~哈哈哈哈!

  • 舒適度

雖然我沒照片~但住過以後~在回頭看她網站上提供的照片~

可以在此保證~無雷~照片跟實際入住都長的"差不多"!

床睡起來也蠻舒服的~暖氣也夠暖~沒被冷醒~

一樓有酒吧跟沙發交誼廳~然後還有一個廚房~

二樓也有一個廚房~衛浴什麻整體來說都很乾淨~

(忘記房間的插座夠不夠用了~記得我房間插座好像不夠)

  • 設施提供

設備的部分~其他訂房網站都有寫~我只寫基本我會在乎的~

廚房跟wifi!!!!

有廚房也有廚具~廚具也蠻齊全的~好像沒有發生想要用什麻卻沒有的情況~

wifi在房間也連的到~也有停車場~而且如果要訂旅遊團的話~也可以直接跟它們訂~

我是什麻團都沒參加啦~所以詳細也不好說~不過應該有些團是他們家的~

如果想參加可以一起比較看看!

  • 便利性

他寫櫃台是24小時的~我沒早出晚歸~所以我不確定~

但有時去拿我寄放行李發現櫃檯沒人~

然後他們有提供免費寄放行李的服務~

(偷偷說~寄放多久應該都沒人管~不住那邊寄放應該也沒人管)

雖然寄放行李的房間有監視器~但我覺得貴重東西還是不要寄放比較好!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