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經驗開箱分享-羅東夜市繽紛世界

嗨,今天要來分享,羅東夜市繽紛世界的住宿。

2024.01

這次回台灣,選擇了去宜蘭玩,

幾經挑選之下,我們選擇了羅東夜市繽紛世界這間住宿。

 

當初選擇的時候,整體的照片看起來不錯,

評價跟其他間相比也不差,於是我們就預訂了。

 

入住之後沒有太大問題,

但主要的問題是在於預定之後的部分。

 

先說整體。地點部分需要停車可以告知房東,

停車費一天一百,算是方便,

減少了要找車位或者早早起來移車的問題,

走路去夜市大概半小時,

走大概15分鐘左右會零散的餐飲店或超市,

每個房間除了裝飾不同,房型都一樣,

造型很繽紛,跟住宿名稱一樣,

所有的房間跟網路都相似

就是一間房間含衛浴,

除了"奢華感"跟照片上不太相同外,

所以我就沒有多拍其他照片。

加上住宿就跟airbnb一樣,

是在公寓大樓內,所以我也就不拍門面照了。

住房屬於先到先得,可以自己選,

我們就選到了一間靠窗的房間,

整體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我們自己會覺得床不好睡,

但高級住宿都未必好睡了)

 

宜蘭|住宿經驗開箱分享-羅東夜市繽紛世界

 

住宿沒有廚房,所以只能外食,

垃圾如果太多又不止住一天,

也可以先拿一些出來,

房東會先整理。

使用上也沒有遇到任何問題,

熱水基本上是足夠的,網路也沒問題,

有飲水機供使用,

也有一個公共空間,還有提供拖鞋更換。

基本上沒什麼好挑剔。

扣除掉我以下的兩個小缺點,

我是推薦的!

 

宜蘭|住宿經驗開箱分享-羅東夜市繽紛世界

唯一的兩個小缺點,

一個是事後才發現需要加入賴聯繫。

一個是我自己事情沒注意只收現金。

 

先說現金部分,因為是我自己沒注意只收現金,

然後身上的現金不夠,加上整天人在外面沒有收信,

沒能立即回覆住宿方住宿費繳交事宜,

稍微拖欠到住宿費,對於住宿方很不好意思。

 

至於加入賴,這部分很讓我詬病,不要跟我說要入境隨俗。

以前賴主要是私人之間的聯繫,

我整個覺得被濫用,公司要加,

一堆推廣的要加,住宿也要加。

不講我還以為我在用微信,沒有就無法在台灣生存這樣。

 

住宿今天我們是透過平台預定,

而平台也是有聯絡方式,不懂為何還要加賴才能聯繫,

我有注意到有些住宿有寫要加,所以我都先跳過!

這部分我沒有要針對此住宿,

只是分享,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

建議可以先選別家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可以理解住宿方不是飯店或者什麼經營多大的住宿,

所以沒人24小時在那邊,

但很多住宿都是跟他一樣小規模。

住宿方的意思是因為遇過訊息不是很即時,

但平台上有聯繫區域,不論是什麼注意事項,

他需要發在賴上面給客人的,都可以直接先貼過來。

 

聯繫住宿方後得到的主要原因是,

會需要一些影音輔助找尋停車位等,

但這部分我也已經告知可以用email或者雲端傳資料都是可以達成的。

我從來沒遇過在住宿,對方會告訴我,

我不加whatsapp或者他們用的通訊軟體又沒有當地門號,

會有無法為我服務的問題。而且我都為了便宜一定是訂小住宿而非飯店。

宜蘭|住宿經驗開箱分享-羅東夜市繽紛世界

我後來回頭看了一下大家的評語,

大家都說,有問題聯絡住宿方,

回覆很快也會盡力處理。

 

回覆迅速處理得宜等當然是好,

但在這邊我想問,既然我們入住時間是確定的,

提早入住還要額外費用等等,

這不代表,我們入住之前,

房間的狀況要良好嗎?網站上寫有該有的東西要有嗎?

為何還會有需要房東很快回覆盡力處理的情況出現?

 

如果你就是賴不離身的人,

這間可以預訂絕對沒問題,

因為扣除掉老闆覺得沒有賴聯繫很困擾這件事,

我覺得回覆上沒有任何不愉快,

所有的停車指示,住宿地點找尋完全順利,

但為了避免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情況,

所以在此分享給大家。

 

名稱:羅東夜市繽紛世界

地址:羅東鎮光榮路59號

地圖: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波士尼亞 Bosnia & Herzegovina|ban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羅東 住宿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