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天

這間~我大推!!  為什麻?

往下看就知道了!

前一晚睡車冷到一個炸~所以我的旅伴們決定今天要住宿~

隔天要去冰川那區~所以住宿就在hof & hofn中選擇~

後來它們選了hofn~然後我搜尋了一下~

這是我當下找到比較便宜的住宿~也可以算民宿吧~

三個人一晚~一間房~共108歐~一個人平均36歐~

然後~我終於有拍照了了了啦!!

 

 

 

.

這間住宿是使用Booking.com所訂定

 

優點 (這些優點根本都是大重點)

1.女生的重點~有附吹風機!!!

2.衛浴超大還有浴缸可以泡澡~盥洗用品毛巾都有提供!

3.有早餐!! 

冬天的早餐可能沒有這麻豐富~也比較有點需要自理~

冬天主要就是麥片 牛奶優格 咖啡茶~餅乾~他好像基本就放在那邊24小時~

所以也不是說只有早餐可以吃!

因為我印象中好像是說七點到十點是早餐時間~所以我很早就起來吃早餐~

結果~後來咖啡還是我自己煮的~~

3.有廚房可以煮食~一樓有一個主要煮東西的廚房~

廚房不大~不過如果人不多的話~就還可以接受!

二樓也有一個小廚房有微波爐~熱水壺可以泡茶或者熱東西!

4.暖氣也夠溫暖

5.床很舒適~房間空間也ok~還有電視~

6.有停車位~

7.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沒有櫃檯了~所以有先連絡告知~

它們就把鑰匙留在桌上給我們~而且告訴我們那些可以吃可以用~

(就是那些早餐餅乾等) 然後我們是隔天早上離開前才結帳!

8.地理位置不錯~沒有想像的難找~加上旁邊就是"水"邊~風景很好!

9.一樓餐廳的空間很大~除了早餐區有座位之外~櫃檯的另一邊也有很多座位可以坐~

10.廚房內有洗衣烘衣機~不能肯定是不是能使用~

(偷偷說:晚上好像不會有櫃台~夏天我不知道~

但晚上可能可以"偷偷用"~如果你真的有很多很大量要洗~

小東西一兩件~拜託就算人家同意你們也別浪費資源了吧!!!)

 

缺點~

1.停車位好像不多~基本上我只看到門外那邊有停車位~

如果夏天停滿的話可能就得自己找地方停

 

2. 我們住的是2樓"多人"房~只有一間共用衛浴~

因為一樓的房間都是雙人或單人房有附衛浴~

所以一樓只有一間廁所~所以如果二樓滿住的話~

要洗澡大概就要抽號碼牌了~因為有人可能會泡澡~~

3.櫃台不是24小時

4.愛喝~懂喝咖啡的人可能會覺得咖啡不好喝~~

因為其實不論咖啡粉或者豆~不用的時候最好還是要密封~

但可能因為他們是有提供咖啡~然後~他們都會準備"一份"

在機器裡面~講白了~就是受潮啦~所以如果覺得不好喝~

也不用要求太多太介意了(畢竟又不用錢)~像我們離開時~想外帶一些~~

然後剛好另一壺已經空了~所以我就又自己弄了一些重泡一壺新的!

 

 

對於這間我還蠻滿意的~缺點的地方也沒啥好抱怨~

不過我得在這邊說一下我們愚蠢的小故事!

 

我的旅伴S 跟B~我也不知道怎麻形容他們~

感覺它們就很悠哉~很飄~但是又感覺它們會緊張擔心一些事~

基本上~我覺得住宿都訂了~只要還能進出~櫃台媒人我大概也無所謂~

然後他們就很緊張的一定要先打電話~因為我們確定我們抵達時間有點晚~

電話通完後~B說~對方會把鑰匙留在櫃台上~房號也知道了~

到了之後我們可以先入住~隔天再付款~

而且他還說~他們有提供茶咖啡餅乾麥片牛奶優格那些食品~

所以我們都可以直接取用!

而我們到了後~大概看了一圈~發現~挖~這間住宿真的很不錯!

能吃的小東西看起來也不少!

還發現有"隔天早餐"的吐司麵包丹麥起酥之類的東西在角落!

我跟S看了一下心中默默地都決定~我們想直接把丹麥起酥那些打包~

不然隔天早上跟其他房客一起分享我們可能就吃不到了~

不過後來因為懶惰~我們是也沒有這麻做~直到隔天早上~

我們居然都比其他房客早起~所以我們就直接把東西都拿到我們桌上~

切了我們想要的份量連同擺在一起的水果慢慢地享用了起來~

而B想要為我們做一頓豐盛的早餐在廚房忙著什麻都不知道!

我跟S就在餐桌等著聊著~有一組房客就出現了~

它們直接走向角落拿取那些在角落的麵包水果~

並看到我們桌上的丹麥起酥~也沒說什麻就直接拿走~

我跟S對看了一眼~問說~痾~那是你們私人的?

他們說對~我跟S臉都綠了~連忙道歉後~

非常的不自在的轉移了話題~因為他們雖然說沒關係~

但因為他們講的語言我們都不懂~覺得他們可能其實瘋狂的在抱怨~

(我們吃掉了不少)

後來B終於煮好我們一起開始享用我們的早餐時~

B就開口說~這吐司真的很不錯bla bla的~

我立馬噓他~因為我有時候都會噓他們~他們覺得我這樣很沒禮貌~

我說~對不起~但這次真的有原因~我等下在解釋給你聽!

現在就先別提了好嗎!

S我不確定~但我實在如坐針氈~想快閃人~

但B因為不知道發生什麻事~所以她就非常的優閒想用他的早餐~

直到後來我們終於都回到房間後我告訴他~

他也傻了~想說~幸好我們現在要打包離開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的不是 不要亂吃不知道來源的東西~

而是~自己的東西 請自己把她打包好~

雖然我們住的地方房客不多~也很像家一樣很好住~

可是你要把你的東西放在公共區域~就要稍微註明或者包起來啊~

他們真的放得很像是旅館要提供給客人吃得~

尤其我們又有被告知"桌上看的到的那些都可以吃"!!

請看下圖掛著那個畫的角落的台上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