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limerick-ennis-cliffs of moher-galway

我~終於到達高威啦!!!

.

而且載我的人~是帥哥!!! 哈哈哈哈

雖然點名他是帥哥很對不起其他載我的人~不過帥不帥我都很感激好嗎?

只是因為很難得有帥哥咩~如果你們有看我其它篇~

他在剛剛那個去過加拿大打工度假的愛爾蘭男丟下我的地方把我撿走~

他說他住在高威~他剛剛是去衝浪~現在衝玩回來了~他衝了兩三個小時吧~休息一下~

天氣開始轉涼~也差不多~他就要回家了~他的工作是那種~幫助~中途之家~

就是幫助那些可能犯案的少男少女~導正他們避免牠門進去坐牢~

因為如果真的讓他們進去坐牢很浪費資源~所以他的工作就是幫助這些孩子~

他說薪水不多~但他還蠻快樂的~

然後~我也確定他是熱心助人的大好人一枚~

因為後來他到了後~就說~他肚子餓了要先去買東西吃~

然後他就找了個地方停車~然後我就說~我要在車上等嗎?

他說~你不下車嗎?我們可以去市集~我一聽到市集~馬上說~好好好~我要跟~

然後他問我要吃什麻嗎?我喵了一下跟他說~不用了啦~(雖然我肚子餓~不過省一點~下午茶不是必需的)

他就說~好吧~然後就買了咖哩湯之類的東西~他買了兩份!!! 兩份!!!! 因為一份是給我的~~也太感動了啦!!!

可惜我還要旅行不能跟你再一起! 哈哈哈哈 白癡~~

後來他問我說~我知不知道我住哪? 他可以載我過去~我說~詳細我不太知道~

我只知道在墓附近~然後從那邊好像還要走上幾公里~我得自己找找~

他說墓附近? 他知道那邊~他也順路~但是~幾公里是哪裡? 後來就打電話給我的沙發主~

它們兩個交談一下~畢竟~我可愛的司機先生也是高威人~所以他就順利的帶我找到我家了!!!

也讓我省去走的麻煩~~啊啊啊~為什麻我都不會留下他們的聯絡方式呢~~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