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風格的咖啡bar。

 

 

201904

當時我們在等沙發主家的兩個弟弟游泳,

雖然不太知道平常我沙發主它們在等待的時候會做些什麻,

但是因為我這傢伙的存在,

所以它們特地帶我到一間飲品吧聊天等候。

.

這間店之前它們就有來過,它們覺得我應該會喜歡,

所以才把我也帶來。

 

店內的裝潢就是工藝風格,

很特別,是晚上喝一杯的好去處。

 

 

店名:Bunker postapocalyptic steampunk bar

地址:Slovenska ulica 47, 9000 Murska Sobota, 斯洛維尼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