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limerick-ennis-cliffs of moher--galway

我的天啊~幸好我記得~因為我少了一張照片~~

把我從斷崖解救走的人~是一對父子~~~

很難想像耶~當我要離開斷崖時~因為人來來去去~所以同時也有很多人離開啊~

可是不是不往這個方向~就是~沒人要停車~~~

.

come on!!! 不是都是光觀客嗎???

等了很久~大概快一個小時~才等到從別的鎮過來根本就不是觀光客只是打完球要回家的父子~

原本弟弟踢完球很累~在睡覺~但因為爸爸停下來載我~所以我們就有聊天~然後弟弟就也醒了~

爸爸問說要把我放到哪? 我說我要去高威~所以要繼續搭便車~方便的話~把我放在城外好嗎?

於是他就把我放在城外了~沒拍照應該是因為我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可惜了說~

後來是這位非常年輕的愛爾蘭男把我撿走的~~很少被小鮮肉載到~

而且他真的很年輕~然後我覺得他會停下來是因為他去加拿大打工度假過~所以不怕陌生人這樣~哈哈哈哈

 

然後他把我放下來的時候~我看著我周遭這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地方~

又開始憂鬱了~想說~這不知道要等多久呢~

他離開前還安慰我~"you will be fine"

我心想 " i hope so"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