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limerick-ennistimon-cliffs of moher

蘇格蘭伯伯放我下車後~我就想~賀喔~往前走就到了是不是~

然後我就開走了~因為路上也沒車總之~~

然後我就一直走一直走~果然有看到路牌指向一條路進去是斷崖~

但其實指標有兩個這樣~我當下有點傻了~但反正我選了一條路走進去~一樣~走了很長一段~

沒人沒車沒盡頭~~~真是不要鬧事了~於是剛好有一台車來了~他駛進一間房子~人下車進了房子~

於是~我過去敲敲門~問~請問~去斷崖~是這條路嗎?

他說對啊~就一直走就到了~當下很開心的道謝~~~

就繼續埋頭前進~然後剛好遇到兩個人往那個方向走回來~我就上前詢問~從這邊走到斷崖還要多久?

我心裡想說~就算我到的早~可是看起來沒觀光客也有點奇怪吧~應該也要有車經過吧???

結果~他們告訴我~要去"觀光"的斷崖~是別條路喔

"什麻!!!!!"

 

.

這條路會通向斷崖~但這條是步道~~走過去大概兩三小時唷~

我暈~~

我就說好吧~我知道了~跟他們道謝後~我決定往回走~

往回走出大路後~我整路都找不到可以攔車的地方~加上也沒什麻車經過~

後來我想說~擺爛吧~邊走邊攔~看誰要停~~~

沒想到~這對開著廂型車的情侶~停車了~~

它們問我是要搭便車嗎? 要去哪? 我說對對對~我要搭便車~

因為我沒想到斷崖還要走好久唷~他們就笑了笑說~可以把我放在斷崖入口~因為他們還要往下開~

所以會經過~我整個覺得~謝天謝地~因為這一段路開車也大概開了十來分鐘~

他們是情侶~還是夫妻我忘了~我只記得~是男生是愛爾蘭人~女生是德國人!!!!

他們放我下車時告訴我~這裡很多觀光客~所以當我離開時~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我說~希望囉~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