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這篇~沒有我沙發主的照片! 

直接給大家看 彩虹的照片好了  哈哈哈哈

我的沙發主是一個中東來念書的學生~

我忘了他哪個國家了~不過是回教徒總之!

其實他人還不錯啦~但有些地方我覺得怪怪的~然後剛好我拍立得只剩最後一張~

我懶得換底片~就拍了一張然後留給他了~我也忘了要翻拍!! 

 

好了~進入正題~我只能說~哀呀~沙發衝浪 衝多了 一定會有雷啊~

雖然那時我還沒衝很多~哈哈哈哈哈

我的沙發主呢~他有車~所以那時候他跟我約了時間來接我~幸好我沒太早到~

然後他先帶我到他的宿舍~但是主要是去那邊煮飯的~因為他告訴我~

他每次都在那邊接待客人~雖然是他的房間內~不過因為是宿舍~所以其他人好像不太開心~

而剛好~我發請求的時候~他有一個朋友回國了~房子空出來~可以借他用~

所以我們就去住他朋友家~然後晚餐回家他都會煮好~因為我本來要煮的~

所以我有問他有什麻不吃的~然後他告訴我他已經煮好了~所以我就省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主要是聊有關回教的東西~因為我都沒有真的認識什麻人可以了解~我也懶惰上網查~哈哈哈哈

我覺得怪怪的地方是~房間只有一間可以睡~然後他就跟我說

"我們睡這裡"  然後我想說~可能有那裡我誤解錯了~

可是因為他只把床鋪好~沒有鋪地板~我就說~喔 你沒有要回宿舍睡嗎?

那我可以睡沙發這樣~床讓給你~他就說~喔沒關係~床給你睡啊~

所以結局就是我們睡那個房間~他睡地板我睡床~然後後來我們都關燈睡覺的時候~

我沒有馬上睡著~然後我聽到一種奇怪的摩擦聲音~~~~

後續就不詳述了~

我待了兩晚~第二晚的時候~因為他跟朋友有約~很晚才回來~我也不知道幾點~

不過早上他還是跟我一樣起床~然後他知道我要去搭便車~他就說~

他可以帶我到那邊搭便車的~是之前一個也是搭便車的沙發客~聽說五分鐘他就搭到車了~

所以他就把我載到那邊 祝我好運~~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