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cork-mallow-killarney-limerick

上一位大叔在村中放了我下車~因為他要從那邊轉彎~

於是我看了一下~默默地往前走了一小段~但沒有要出城的意思~

因為那邊有給人停車的停車區~而且就是個小鎮~所以我決定就從這邊開始搭便車~

東西收拾一下~抬起頭把牌子亮出來時~就有一台看起來有點破爛的車停了下來~

是個女生!!!!

我超驚訝也超開心~因為從紐西蘭澳洲以後~我很少被女生載過~

停車的都是男生~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麻~而且我看起來就很邋遢啊~

還是是因為我太邋遢~女生會怕~覺得不想載流浪漢????

上了車~車子裡面很亂~心裡默默地想說~沒問題吧?

跟他簡短的打了招呼後~他說他要去killarney~所以可以把我放在市中心~

我說好~我問她去那邊幹嘛? 他告訴我~他是住在我搭便車這個鎮~

他剛從他家出來~現在要過去工作~他是在飯店當廚師~也太厲害了啦~

我一路上遇到很多廚師耶~而他~來自立陶宛~

我問他~為何他要來愛爾蘭工作? 因為我之前的工作同事有一個也是來自立陶宛~

他說~他喜歡他的國家~但是要在那邊生存真的不是很容易~

雖然他在這邊當廚師也沒賺很多~但是至少~在這種小地方他還可以買得起房子~

他已經很滿足了! 

他後來把我載到她們飯店的停車場附近讓我下車~

而我~雖然目的地是國家公園~但以時間來說~

我只能在鎮上逛逛~走他一個小公園步道~也屬於國家公園的一部分~~

然後~我就必須終止我的大冒險~轉身向下一個目標前進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