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cork-mallow-killarney-limerick

只能簡單的逛了一下killarney鎮之後~我看到了一個牌子~寫著

ring of kerry~因為完全沒做功課~所以不知道那是什麻~

但要往去搭便車的路上~一直看到那個牌子~心裡就想~啊 沒關係~至少同路~

也許我可以看到什麻?

 

不過後來終於走到一個路口~是我要前往的方向~

跟指示牌不同路~我直好放棄~等沒多久~有人停車了~

他也要去limerick!!  太剛好了! 

然後他告訴我~他工作的關係~所以會在這帶跑~於是我問他~

ring of kerry是什麻~他告訴我~是一條路~~然後因為那條路開完剛好一圈~

所以才叫那個名字~而且那調適還蠻漂亮的觀光路線~

我只能說~好吧~我以後有機會再去好了~世界那麻大~我不可能走遍咩 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