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xford-new ross-waterford-dungarvan-cork

其實我到wexford前就小感冒了~然後開始越咳越厲害~

然後這天天氣也不是很穩~但後來在waterford要開始搭便車的時候~

大太陽出來了~但是是"陰風"~意思就是~風超冷的啊~站在那邊我就開始微微的咳嗽~

然後這一等就是~二~小~時~~~~

 

.

我整個傻了~想說~就一條路出去~我覺得這是個好地方啊~

而且車流量也不錯多~大家要停車也方便~

大概兩小時後~總算有位太太停下來了! 他是Teresa!!!他告訴我~他只是要去dungarvan~因為他住那邊~

我心想~我都站了兩個小時了~有前進就好了啦~我也不指望一次到!!!

然後 車上就想要稍微跟他聊天~但我開始瘋狂的咳嗽~~瘋狂的咳~~~

我心想~幸好他知道天氣變化多端~沒有覺得說不定我是得了肺結核這樣~

他告訴我~他剛剛去買東西回來~一整天還沒吃東西~等下要先去吃點東西~然後再開回家~

我說好~沒關係~然後繼續咳~一邊咳一邊道歉~因為一上車後我真的咳的超誇張~

然後~到了他要吃東西的店後~他問我要不要點什麻~喝個熱湯~~

因為他點了一個餐~然後加上我一直咳~我想說~好啦~點個熱湯~

結果太太人超好~他就幫我買單了~~~~~~~

整個超級不好意思的~在人家車上咳的跟得什麻傳染病一樣~~

然後他就跟我說~等下你要不要去搭巴士~我就說~啊? 巴士?

他說~對啊~去cork的主道路~沒意外的話應該已經淹了~

如果你硬要搭便車~等下人家路亂繞~你也不知道~太危險了~~

但是我只是建議你~你想怎麻做還是看你!!!

其實我超不想搭車的~但剛剛在waterford等了那麻久~把時間整個浪費掉了~加上又去吃飯~

然後想說~我又咳成這樣~人家又請我吃東西了~不要讓人家擔心好了~

我就說~好吧~請送我到巴士站好了~我搭車過去~~~他雖然說~他只是建議~

但我看的出~當我說~我要去搭車時~他有點開心~~~

後來進了dungarvan的時候經過一間教堂~他就比畫了一下~

我就問他~你有宗教信仰嗎? 他說有啊~我說~那教堂你都會去嗎?

他說不一定~因為他覺得那只是形式上的東西~他覺得信什麻教都沒關係~

重點是要有行善的心~要願意幫助別人等等等等的! 

我就說對啊~我很認同~這也就是為何其實後來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的原因~

我相信我自己~相信我自己做的事情~所以我不需要任何宗教在背後支撐我那"弱小"的心靈(沙小???)

然後我覺得我今天也是願意在我有限的能力範圍內去做好事幫助別人~

反正每個宗教的目的也是希望妳向善! 那 只要願意做好事~以我來說~也就不需要特地信教了啊! 哈哈哈哈 

後來到了之後~他說dungarvan很漂亮的~他就簡單的帶我繞了一圈跟我介紹~

然後在把我帶到站牌~他說~很剛好~車子來之前~我也可以進去對面的咖啡館坐著等~

但沒差~因為我後來就跑到他剛剛帶我繞的地方去拍照!!!

他離開後~其實我很想回去搭便車~不過後來~就懶惰了~哈哈哈哈

 

後記: 為何我會記得他的名字~因為他有留他的電話給我~以防萬一~

不過重點是~後來我要訊息他感謝他~還發現電話是錯的~然後我自己試了一下~才傳到對的號碼~

然後因為dungarvan到cork雖然沒多遠了~但是因為是偏僻的地方~車票貴死了了了了!!!!!!!!崩潰!!!

更崩潰的是~因為網路買票會比較便宜~我立刻上網訂~但車都來了我卻沒收到任何的訊息~

幸好司機先生相信我讓我先上車~因為鬼才要等下一班好嗎!!!!

可是~對他而言~反正如果到了我還是沒有訊息的話~下車的時候補錢給他而已啊~大概是因為降所以他沒差! 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