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lin-30分鐘-->jurien bay-10分鐘-->geralton-10分鐘-->dongara-10分鐘-->cerventes-1小時30分鐘-->lancelin

 

不太確定大家選擇要讀哪一篇的根據是什麻? 不過目前暫時是先用日期做區分~

這天的的目標是到geralton~感覺好像沒有很遠耶~可是~

 

 

因為太大了~所以結果我被放下後我就乾脆順著原路走回去主道路要準備打道回府!!

 

第一個停車的人是christ~是住在lancelin的一位媽媽~他是開著黑色敞篷車車車車~

很少做過高級的車~~哈哈哈哈~他以為我要去上班~~上班要搭便車會不會有點心酸???

到了主道路後~停車載我的人是gus~他的工作是採礦的~昨天剛回來~所以他先到lanceline待一晚才又繼續北上~

但他只住在jurien bay~他說~他隔天會去geralton~如果我要可以在他家住一晚~他明天送我上去~

然後我只有去他家喝個茶~我就說~不要好了~我想繼續前進~

但我心裡想的是~別鬧事了~這距離就這麻短~我還等到明天再去幹嘛啦!! 啊我明天到了 誰要把我載回來啊~哈哈哈哈

 

後來停車的人是MIKE~他要去geralton的兒子家拜訪~他也是採礦的工作~聊了一下後~

我居然~睡~~~著~~~了!!!! 我也不知道我有多累~但坐車坐太久我都很想睡!!!

也如我所說~

當麥克先生帶我進城的時候~我才發現geralton也太大了吧! 所以我就默默地放棄~想說快點回去好了~

因為等的時間看起來好像都沒有很久~可以~開車需要時間~然後那時候到gus家又待了一下~

所以耗掉了不少時間這樣~

所以我就慢慢地走出鎮外~要搭便車回去~

停車的是位媽媽~住在dongara附近~要去接她老公下班~然後因為聽到後車座有奇怪的聲音~

一轉頭~居然有個小嬰兒!!! 他雖然在睡覺~可是就也同時在笑~

我就說~好妙唷~他在睡覺居然會笑耶~我們大人都是因為知道事情~作夢夢到所以會笑~

但小孩子應該是沒有太大的記憶地說~~

他說~小孩還是會對白天讓他開心的事有印象~所以睡覺的時候還是會笑的唷!! 超可愛的啦!!!

接下來是queensland來度假的夫妻~他們要到cerventes~然後男生他就看著地圖~然後跟女生說往哪邊開~

基本上我覺得他是想照著古歌地圖找到天涯海角去的感覺~走遍每一個角落!!! 

對我的好處就是~我也可以拍拍照啊~看看有什麻特別的~

但是這樣~天真的約來越黑~我超擔心~然後還打給我朋友求救~

但就在求救的同時~有人停車了~我都要落淚了!!! 

而且是個帥哥~(好像叫jack)沒辦法~真的不是美女~很難被帥哥載到~哈哈哈哈

而且帥哥通常有女朋友這樣~因為他就是要去伯斯找他女友這樣~哭哭~~~

不過會停下來的帥哥~有些人都很好~因為我本來跟他說~沒關係~停在路邊就好~我自己走回去~

因為能回到lancelin已經非常好了~但他卻說~沒關係啦~載我到我家門口!!!

真害羞~~~要不是天都黑了加上我的相機不好~我一定跟他拍照~哈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咩!!!

 

後記: 有時候我都會送我的很落漆的小禮物給對方~

因為我不想要搞得太貴重禮數太大~大家會有壓力~因為它們幫你不是為了要你的東西~

那如果是有目的的停車的~你給他那些他也看不上啦! 哈哈哈哈~

不過~我只是希望給它們留下好印象~希望它們還願意幫助搭便車的人~

也希望他們不會因為好心幫助搭便車的人~而有任何的危險囉!!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tch hike 搭便車 澳洲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