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篇有講到lancelin是滑沙聖地!! 

當然也不只滑沙可以玩~就是看個人需求~但如果要排行程~

最少半天啦!!!

時間較多~一個周末兩天一夜也可以~鎮上居民其實不多~

然後很多房子主要都是度假屋~專門出租的~尤其是夏天~價格高漲~供不應求~

又或者~lancelin其實離伯斯不遠~但又已經在伯斯外~所以開來這裡把這裡當基地也是可以~

因為附近還有尖峰石鎮這些有名的景點~或者可以到jurien去跳傘等!!!

 

網路行程眾多~我也不是要介紹行程的~大家就自行上網搜尋吧!!!

不過來到lancelin貴寶地到底能幹嘛呢!!!

~釣釣魚~衝衝浪~滑滑沙~看看海景~一天也就差不多結束了吼!!!

 

這邊要介紹的就是滑沙~滑沙呢~他有兩種不同的板子~除非你自己有板子~

不燃你進lancelin的加油站那邊可以租板子~還有"鎮中心"那邊有衝浪店~好像也是有板子租~~

或者你如果租度假小屋~也可以詢問它們~通常也會有板子出租~價格都差不多~所以其實在哪租都一樣啦!!

啊吃的部分~反正~鎮上沒有太多選擇啦~而且其實也沒有什麻好吃不好吃的~肚子餓了吼~就選一間有開的就可以進去吃了啦~不用太挑剔了!!

(加油站的魚與薯條 或者鎮上的披薩店 魚與薯條 超市~ 再過去一點到遊客中心那邊有一間酒吧~開到底也有一間餐廳)

 

租借後~不知道路的話~問一下就知道了~我記得是有路標的~因為對我而言太稀鬆平常了~所以也就沒有太多照片分享~

但反正~你就一直開開開開開開開到底吼~會到飯店~然後你就繼續順著路開吼~然後左轉~就應該會找的到了~

然後如果還是怕找不到的~就耳朵打開~聽哪裡有很強的摩托車的聲音~就往那邊去就對了~

基本上~除非你的車很好~不燃建議停外面的停車場用走的~

不燃~如果不小心車陷在沙裡~就GG了吼!!!

 

後記: 不滑沙也可以滾沙~

很想說請看照片影片示範!!! ~~兩個滾沙的神經病!!!

可是影片進不來!!! 哈哈哈哈

天氣好的話~可以待久一點看夕陽唷~因為從沙上可以稍微看到海那邊~不過夕陽不是那邊下去的~歹勢~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