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lin-10分鐘-->greenhead-leeman-30分鐘-->jurien-30分鐘-->lancelin

 


因為昨天往北~所以今天決定往南好了~想說時間還早~

應該不會遇到熟人~所以沒有出公路我就開始試手氣了!

第一個停車的是deb~他要去greenhead~因為他好像是住在伯斯還是伯斯以南~然後開車北上要到carnovan找朋友~

中間會走走停停~然後他覺得greenhead好像不錯~所以決定停在那邊休息~所以我想了一下~就跟他往北了~

 

.

因為反正就沒聽過沒去過的地方~然後還在greenhead野餐~然後再順勢往上一點~他把我放在leeman~

因為我不可能跟他這麻遠~然後問了當地人~聽說leeman好像也不錯~

然後我覺得是真的很漂亮~有點像紐西蘭啊啊啊~

離開時~路上在修路~我就走了好長一段~就是為了避過修路的~才能找到點搭便車~

然後就遇到了要去greenhead釣魚的父子~因為我跟它們說我去過了~

所以他們在彎進去前~找了一個適合我的地方放我下車~

接下來停車的是chad~他在jurien工作~但他之前在類似農場仲介harvest trail的地方做過~

所以他大概知道我們打工度假是幹嘛的~

他還給我了我他朋友在aussiejob的電話~可是現在電話不知道丟哪去了~

我也忘了後來有沒有打~不過因為那時候有需要租房子~所以斷斷續續都有跟chad聯絡~

只是~它們租比較貴~所以就沒談成~

離開jurien是一個在當地工作的服裝設計師~他要去伯斯一趟~所以就很順利地回到了lancelin~

不過也如我之前所說~要進lancelin還要彎進去一條很長很長我印象中五公里吧的路~

要走也不是不行~不過就有車搭還是想偷懶~然後就邊走邊比~

停下車的是住在lodge point的一個老爺爺~他要來lancelin在他的老伴~所以就可以把我送到家~:)

每天都是happy ending!

 

 

後記:澳洲真的幅員廣大~每個鎮的人口稀少~而且這人數包含了幽靈人口這樣~哈哈哈哈

總之~你就知道~西澳搭便車真的要小心點~因為~不是什麻太發達的地方~遇到麻煩~有可能救你的是袋鼠不是人類!!!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hitch hike 澳洲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