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lin-20分鐘-->cerventes-10分鐘-->jurien bay-10分鐘-->geralton-15分鐘-->kalbarri

 

 

這一篇算是我在澳洲搭便車的最後代表作~~哈哈哈哈

其實我後來要從卡巴里回來的~但我不太記得我怎麻回去的~

好像是我換宿的地方~它們幫我找了他們的房客要回伯斯的~把我帶回去的樣子~所以我就沒搭便車了~

不燃基本上我一定會簡單的紀錄~~~~我還記的因為很早就回去了~

所以就算中間有在哪裡休息~可是我回到lano的時間超早~

這天因為要北上去換宿~第一個載我的人是phil~他超級怪的~

他是個超級大雷!!! 他一直稱讚我的黑長髮~

後來還伸出了魔手~~~~~

 

那時候比較單純一點~

後來都會有人跟我說 要化妝啊 要打扮~不可以太邋遢等等的~

可是因為我本來就有點男孩子氣~也不太會化妝幹嘛的~擦個防曬最多~

然後天氣熱啊~頭髮又多~所以就不會想要披頭散髮的~等下人家覺得大白天就看到鬼~更不會停車~

所以頭髮該綁還是綁的好好的~

遇到phil~他就很好心的跟我說哪裡有景點哪裡可以拍照~

沿路的有幾個拍照點~他就特地帶我去~停車讓我拍照~

然後在車內的時候就一直誇獎說~你頭髮好長唷~我很喜歡長頭髮耶~

我說~你喜歡唷? 那妳可以留長啊~這樣你就有你喜歡的長頭髮了~

然後~他又說~可是你的是黑的~我說~啊那 你可以去染黑啊~現在技術都很好了!!!

可以染的跟天然的一樣~我媽現在都這樣染耶~~~

然後 他就開始伸手摸我的頭髮~基本上我頭髮沒什麻神經啦~

被摸到我可能沒感覺~但是我眼睛視力還是有的~看著他伸手要來摸我的頭髮我整個嚇到~

 

然後我不知道會發生怎樣的事情~所以我也不想去得罪他~我就只是簡單地半開玩笑跟他說~

不要亂摸我的頭髮啦~我的頭髮很寶貴耶~~我只能說~還好只有摸頭髮啦! 幸好我後來是平安下車的!!!

 

下一輛車~車上是兩個老伯伯~真的有點老~他們去尖峰石陣~然後可能想說等下在去~~

所以她們是先到了jurian~所以我也就順利的到達jurian~然後還看到了假日市集~

然後是一對情侶~他們要到geralton~他們把我放下的點是巴士站~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被放在哪裡好~

也不太好意思叫他們載我到城外~因為它們一直希望我去搭車~所以他們就把我放在巴士站~

然後我就走走看看~順便整理一下我的東西並思考是不是要坐車的時候~旁邊一位中年男子就跟我搭訕了~

他問我是不是來找工作的~他說他知道哪裡有工作~我說不是耶~所以你在這邊工作嗎?

他說沒有~他現在失業~還在找工作中~我說~可是你知道哪裡有工作.....

他說 因為那些的薪水太低~他不想要~~然後繼續聊了一下~他就知道我是要去kalbarri~

然後不知道說到巴士怎樣~我就告訴他其實我是要搭便車啦~

他就說~這樣啦~他現在就是在等他朋友來接他~可以把我帶到城外啦~城外有個加油站~他覺得我待在那邊應該不會等太久~

也避免在巴士站這邊不知道被什麻奇怪的人帶走...危險  (我心想~我也不能確定你是好人啊啊啊啊啊)

然後他朋友來後~他跟他朋友講一下~我就上了車了~然後它們跟我說~這加油站很大~基本上過這加油站~有一段路都沒得加油~

所以大家有需要的都會停在這邊~對我應該不錯~所以我也就乖乖的在那邊等了~

然後後來遇到deb and shnon~媽媽帶著女兒~它們在G採購完要回kalbarri~知道我是要去kalbarri的時候~

還問我是去那邊的哪裡~因為他說kalbarri不大~如果我講得出~他會知道~偏偏~我很半吊子~

我講不太出來啊啊啊~

然後他就說好吧~那反正鎮上也只有一個bar~我把妳放在那邊~你就只要告訴接妳的人你在這個bar就可以了~~~

後來我打給ted~我的換宿的主人的時候~他還開我玩笑說我是不是開喝了~

 

後記: 我驚恐的澳洲搭便車之旅就到此結束~我覺得好像少了一段~

但真的是好幾年前的記憶了~如果留有文字或者照片~我就還可以拚得起來~

但是若沒有文字跟照片~我就只能記得小碎片~無法非常的詳細~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hitch hike 澳洲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