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5分鐘--cromwell

cromwell--30分鐘--alex

 

這天 我決定搭便車到cromwell走走, 等了約5分鐘的時間~有一台車停了下來

是兩個紐西蘭女生~一切都很順利~它們也是去cormwell~所以我不需要換車就直達了目的地

兩個很熱情的女生~還說我遇到他們就對了~

(想不到我有合照~太感動了~因為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我大都還隱隱約約的記得好像是長怎樣

但也沒有厲害到可以在畫個素描什麼的補上)

回程時~我走到城外~一個T字路口~一個方向就是我這個方向 往另一個方向 則是冰川那邊的

(最後一張圖~如果你有機會到附近找到那個地點~你就會知道我在那裡搭便車的了~~)

來往的車子很多~但都不是來我這個方向~所以我等了很久~約莫30分鐘

終於有一台車停下了~是一位老奶奶~問我去哪~知道我去alex後~他就讓我上車了

(他如果不讓我上車~天就快黑了~我就要哭了~邊哭邊等著被凍死之類的!!!)

因為她也是住alex~這位奶奶就是 joyce

 

在車上聊天時~發現奶奶住在我工作的地方走路10鐘的地方~比我走回家還近~

她告訴我~他其實不會停車的~但她看到我不知道為何~他覺得我應該很"安全"~

加上當天晚上她的教會有晚餐~聖誕晚餐!!!  所以他也邀請我參加~

看日期當然知道~這個時間並不是聖誕節~但因為是紐西蘭~所以到了聖誕節的時候會是夏天~

沒有雪~所以他們想要一個白色聖誕節~就決定辦了這個活動~每年都是這樣~

挺好的耶~~~一年有兩個聖誕節!!!! 

 

 

後記: 聖誕大餐我當然有去~因為那是我第一個國外的聖誕節經驗~

當天吃了很多~像個餓死鬼一樣~~不過~事情也沒有就這樣結束~

我覺得奶奶一個人好像還蠻孤單的~而且他有告訴我她家是哪一間~

所以後來有機會下班或者假日常去拜訪他! 比較可惜的是~後來工作結束要離開之前

想說去打個招呼~奶奶卻不在家~去了幾趟 留了紙條~也沒有回應~

畢竟奶奶也年紀大了~希望奶奶還平安健康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tch hike 搭便車 紐西蘭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