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10分鐘--clyde--15分鐘--alex

 

這天比較簡單~因為單純的沒事做~

所以決定搭便車去clyde~雖然已經去過~可是都是比較短暫~

走馬看花的~我搭便車有時候都很簡單~不會一下跑很遠~

那樣挑戰性太大~我也會有點怕怕的! 哈哈哈哈

 

 

我等了大概10鐘左右~有一位太太~他要去clyde推銷酒~

這一帶就很多產酒的葡萄園~大家如果安排行程到附近都可以到酒園逛逛品酒!

稍晚逛完後~就準備回程~等了約15分鐘~

是個也住在alex的老奶奶載我回來的~

因為沒有去很遠~所以整天下來還蠻順利的

 

後記:當天回來就又跑去joyce家吃喝玩樂! 哈哈哈哈

找不到奶奶的照片~可是其實回程的時候可以搭垃圾車回去~

可是不太好意思~因為跟進去沒多久~跟大家也不太熟~

因為在alex我的工作是收垃圾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 搭便車 #hitch hike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