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0分鐘--clyde--20分鐘--cromwell--1小時--frankton

frankton--10分鐘--arrowtown--0分鐘--alex

 

這天想去frankton~我忘記為何要去了~哈哈哈哈~反正一定是因為太無聊!

不過到那邊後~發現當天有個farmer market~(圖二)

早上先是由住在一起~一起工作的一個捷克女生他的帥男友~把我載到clyde~因為他工作的地方在那附近~

(住在一起一個月~都沒有跟他們拍照~有點可惜)

然後我就開始在那邊等了起來~等了20分鐘左右~~~有一台廂型車停~車~了!!!

 

是個德國"帥哥"跟他的可愛的紐西蘭女生朋友! :D

今天都有帥哥~真好! XP

它們的目的地是wanaka~所以就在cromwell把我放下車~

上車後~他們告訴我~他們已經開過去了~但想了一下~它們決定回頭~

到了cromwell後~等了一個小時才總算有位太太停車~

他告訴我~他要去皇后鎮~可以載我到frankton~

本來還想說~挖~人真好~繞路帶我去耶~可是後來才發現~我搞錯地理位置了~呵呵

因為frankton只是個小鎮~我想說~好吧~時間還早~路上車流量看起來挺多的~應該不會等太久~且我還沒去過arrowtown~

所以我決定轉戰arrowtown!!! 

停車的人是個日本人~他在arrowtown當廚師~但他跟那個太太一樣~都趕時間~所以我們沒有拍照~

但他開車進去arrowtown的路上~讓我有點後悔~

因為整條路是小路~很長~也就是說~如果等下我要搭便車~我必須走這條長長的路出來~

加上arrowtown真的蠻漂亮~也不是十幾二十分鐘就逛得完的~

於是我決定開始沿河慢慢地走~拍拍照~然後想要走回主道路~

走著走著~經過一台車~裡面是個伯伯~在車內用他的手機~我看了一眼~然後就繼續走~

後來他的車緩慢的移動並停到我旁邊~詢問我是要去哪~是否需要搭便車~他可以載我一程~

這位伯伯就是graham~

他在fonterra的起士工廠上班~他固定都會去皇后鎮或者來arrowtown附近拜訪他的兄弟

隔天回家會經過alex~所以~在他的邀約下~我做了個大膽的決定!

跟他去他兄弟家住一晚~然後隔天他要回程時再把我載回去這樣~~~所以我回家的時候~是隔天了!

 

後記: 後來跟伯伯有交換了臉書~有幾次機會他載我去了道佛峽灣讓我參加我早先訂定好的旅行團~

還有我要去皇后鎮高空彈跳時~他還帶著我跟我朋友去~然後也再次的招待了我跟我朋友去他哥哥家~

(我朋友後來也有帶著他的朋友再去拜訪伯伯跟他哥哥~ :D )

然後沿路帶我們去他知道的好景點參觀~讓我們可以拍照~整個就是我們的私人導遊! 

甚至我快離開的那陣子~他也找了個機會讓我可以去他工作的起士工廠簡單的參觀~幫我做了介紹~等等的

對我而言~這些真的都是我非常難能可貴的經歷!  

一直很希望如果有機會可以回紐西蘭~可以再去拜訪你們! 

圖三是哥哥~圖四是伯伯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 搭便車 #hitch hike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