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嗨,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法式風格的餐廳。

202302

ok,法式餐廳不是我說的,到底法不法式見仁見智。

不過這間店不算貴又有飽足感,所以推薦給大家。

 

這間店是一個剛果人開的,位於頂溪捷運站附近。

我覺得義大利麵就是一個普通的東西,於是我決定嘗試他的捲餅。

 

真的超讓我驚艷,因為整個捲餅很厚又很紮實,

除了一些料跟肉,居然還有包飯。

可是他吃起來不像飯的感覺,

只是有飯的口感。大概是鍋巴?

有去嘗試的麻煩問一下告訴我啊!

 

S__84664324

馬賽魚湯是我朋友試過很推薦,覺得價格不貴又很好喝,

但遺憾的是,我不能吃蝦啊!所以我當時是點了別的湯。

但因為我點的湯已經沒了,其他的湯我也不太喜歡,

所以我最後還是點了馬賽魚湯。

 

S__84664325

不確定蝦子有沒有放下去一起熬煮,

但味道很濃厚很好喝,而裡面的料也很多,

蝦子有兩大隻,還有一堆殼類生物。

我是點外送的,所以湯品有比我預期的小了一些,

不過除了湯比較少,我想料應該是跟一般去店裡吃一樣。

 

基本上每個人的衡量不同,要我說我不會說平價,

但是真的很推薦,因為好吃也不貴。

 

 

店名:捲吧!捲餅舖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55號

地圖: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餐廳 法式料理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