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2067466

嗨,大家好,這次要介紹的是提提研的面膜。

 

202211

提提研的面膜我很久很久以前就聽過,

是因為新聞在介紹,提提研在法國上市。

台灣成功產業!

S__82067464

知道了好幾年,一直到今年,才有機會〝試用〞,

才知道,原來提提研的工廠在高雄!

 

面膜不是買的,是高雄設計展的時候拿到的。

款式是:TTM 調理禦痘黑面膜。

S__82067462

不只外國人不喜歡片狀面膜,我也不喜歡。

所以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

 

1. 功效:我覺得功效這種東西根本沒什麻好講的,

除非是死忠愛用者,用了幾百年很有效果,

不然這種東西都是自己用自己感受,聽別人的都沒有用,

所以不要問我功效如何。尤其我才敷一片,如果敷一片就有效果,

提提研應該也讓高雄發大財了。

S__82067465

2.面膜尺寸:我不知道提提研賣國外跟賣國內的面膜尺寸是否一樣?

因為我覺得我的大扁餅臉完全無法駕馭。

整片面膜尺寸好大不說,洞也開得有點大。

嘴巴的部分真的很難都敷到.....嘴巴附近也可以長痘痘的好嗎?

然後在官網一看,恩,大概因為這是舊款。

好吧,就贈品,等哪天收到新品體驗再來評比吧。

S__82067460

3.內裝精華液:精華液我覺得30ml太多,但還好的是,

我覺得這款的精華液不會像其他家的會黏黏的,

抹在身上的時候就是有咕溜咕溜的感覺,

接近乾的時候有一點點點的黏感,但不多。

所以後來我亂用還是有塗完。

乾了以後覺得有比較重的黏感,但在等一陣子到全乾就還好。

而且會覺得肌膚有一種滑順感。

 

S__82067463

 

從以上的圖片看出,他的布型跟我的臉型真的超不搭。

然後拿去當七月半嚇人的照片超級適合!

不要說我都沒有好好敷,沒有敷好。

因為真的沒辦法敷好。

新款說接觸面積提升,照片看起來也比舊版大,

如果是把面膜布加大.....就可以連我的雙下巴一起敷了.....

 

image

好,開玩笑的。

但如果能敷到雙下巴好像也不錯......

反正除了臉型不合之外,沒有太大的的負面感想。

是也還可以推薦。

但如果跟我一樣臉型很奇怪無法駕馭面膜的,

就自己斟酌囉,畢竟好用的面膜也是很多,也還沒有到非這款不可。

 

image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