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0150582

嗨,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的是窩健身。

202207

近期一直在找一些體驗的團課課程。

一來是因為本身就沒有在運動,也不會想持續想這種課程,

但偶爾去玩一下則是很可以。

 

主要還是一開始我對空瑜有興趣,剛好朋友願意陪我一起,

所以在 翔FlyYoga 可以湊對,兩人399的體驗價。

S__80150578

然後,我們也有點玩上癮了,換了另一間有團課的健身房來試試看。

實際上過窩健身的空中瑜珈後,我很難跟大家說哪一間比較好,

但我可以簡單分析,如果要選要怎麼選。

所以這篇主要會以比較的方式來介紹窩健身的空中瑜珈課程。

 

S__80150580

 

1.課程:

翔FlyYoga 在我感覺是比較專業的空中瑜珈,所以它們的課程

不論選哪個時段,都是空瑜課程。而窩健身我記得一個禮拜只有一到兩堂。

一堂在周末下午,一堂在平常日晚上。

這對於周末要出去玩,平常上班可能是排班或者下班很累不會想去上課的人,

就會出現比較困難一點的抉擇,除非你真的就是有決心要上課。

 

S__80150588

2.場地:

翔FlyYoga 就是專門教空瑜的,所以場地就會比較完善,

一堂課可以容納的學生也會比較多一點,相比之下也會比較安全。

因為像窩健身的場地,其他時段會有其他課程,

所以當我們在上空瑜課的時候,底下就是用瑜珈墊取代,

避免萬一你真的不小心摔下來,不會直接摔到木板上。

S__80150583

3.體驗課:

翔FlyYoga 的體驗課程真的就是感覺是去體驗的,

讓你做些動作,體驗在掛布上的感覺跟操作的樣子。

不需要熱身拉筋。

窩健身的體驗課也是有點體驗的感覺,

但也有可能因為當天只有我跟我朋友,然後我們又是初學者,

所以在動作上也只做了幾個動作。

但因為我們就是體驗性質,加上我們也沒上過實際正式課程,

所以就是把他當成體驗課的品質,以當天我們上的課,

還有老師,基本上是沒得挑剔。

 

S__80150587

4.價格:

如果能找到伴一起去,兩邊的體驗課價格是相同的。

都是一小時兩百。但如果要實際上課,我就不確定 翔FlyYoga

購買方式。但窩健身就是以扣點數的方式。

平均一個月如果都上空瑜,每一堂課就是400元。

 

S__80150584

5.選擇:

如果是像我們這樣玩票性質偶爾想伸展,

兩間都可以一直上他的體驗課。上次窩健身跟我們的講法是,

不然就是可以一直上體驗課,但也有可能我聽錯。

不過 翔FlyYoga 的話,因為體驗課跟正式課是分開的,

體驗課也很多堂,不介意相同動作都已經都做到爛的話,

可以一直厚臉皮的去上體驗課。但這兩間都不會推銷,

所以我覺得很棒。上完不論是自己不喜歡或者覺得太貴等因素不夠買,

對方都只會完整的跟你做介紹回覆你的問題,而不會推銷。

S__80150585

6.內容:

翔FlyYoga 的正式課程流程我不知道。但就那天我們上窩健身的教練說,

一般一小時的課程裡面,剛開始都是拉筋熱身,

大概剩半小時後才會正式上掛布,然後最後十分鐘就是大休息。

S__80150574

 

感想:

兩邊上起來,感覺真的還是有點不同。

如果真的是有心上空中瑜珈的,會比較建議去 翔FlyYoga

但如果想結合其他,不是想專注於空中瑜珈,

就可以去窩健身。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房 團課 空中瑜珈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