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9740944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高雄TRX的課程。

 

202207

為什麼選TRX課程?因為我本來以為TRX是我想的那樣......

所以我想的是怎樣?

 

有些健身房主打健身,就是有教練跟很多健身器材,

有些則還有其它課程,例如瑜珈或者舞蹈之類的。

 

我們主要是針對課程的部分去做選擇,

所以我們不知道這間的健身房器材如何使用,

如果買團課課程費用是否可以使用健身器材等等。

S__79740941

比較了幾間後,選了超遠位於鼓山區的bearfit健身房的課程來做體驗。

雖然看地址想說鼓山區離我們好遠,可是實際上就在瑞豐夜市再過去一段路而已,

想來以前常跑瑞豐夜市,所以其實也還好。

但如果天氣不好之類的,大概就會犯懶了。

 

我們挑的是TRX的體驗課程。但他有很多不同的團課,

星期一到星期天都有。每天大概都有三到四堂課可以選。

體驗過後我覺得Bearfit有幾個好處,所以我想推薦給大家。

S__79740943

1.免費正式體驗課程:

他的體驗課程跟正式課程是一起上的,且是免費體驗。

所以選定自己想要的課程來體驗,不論是不是適合自己,

但至少可以清楚明瞭的知道,如果自己之後想上這個課程,

整堂課程的時間律動等。

 

2.不推銷:

體驗課程結束後,老師應該會跟你講解方案等,

但可能因為我們選了一個我們有興趣但卻超級不適合我們的課程,

老師覺得我們應該不會在出現,所以就連跟我們講解方案都沒有。

而就算到了樓下要離開,櫃台小姐知道老師沒跟我們講,

他也只是跟我們講有哪些方案可以選,但沒有強迫推銷要我們現在購買等等。

 

3.其它:

整體來說,我們自己個人因素,可能不會買方案。因為我就廢。

但我覺得有需要我們會在回去上他的課程。

因為以不買方案來說,可以單買一堂,一堂就是200元/小時,

比較起來,有比外面其它的便宜,更別提,他這可以單買。

舉例來說,假設買他一個月的方案,一個月內有上超過七堂課,

一堂就差不多也是200以內,所以如果比較有空閒,時間很好安排的,

就可以直接買他的方案(長期),會比較划算。

 

4.聯繫預訂:

聯繫訂課可以直接打電話去, 07 522 5186

因為很多公司現在都會要你加line詢問,或者要用fb等,

但我當初是fb詢問,不過都會是機器人回覆居多,

然後留下電話,他們會直接打來給你,回覆你的問題等等,

比較快速方便,所以有需求的都可以直接打電話就好。

S__79740942

而如果真要說有什麼缺點,大概就是地點遠跟空間小。

但地點遠這個真的很因人而異,因為有些人家就住附近,

選這裡根本是福音,颳風下雨只要有開,想去就可以去。

像那天我們去上課就遇到一個家住旁邊的長青學員,

滿頭白髮還很勤勞來做運動,甚至還在老師到之前先幫老師拿器材出來,

害我以為他是老師!

而空間小,也是可能因為人不多,所以不用像其他大型健身房要很大的空間,

萬一人多,一起用那些運動器材或者一起要用淋浴間等,可能會....覺得不太舒適就是了。

但這也是看個人感受囉。

S__79740940

名稱:Bear fit熊熊來運動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387號

地圖: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房 高雄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