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7924743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好裹物!

202205

這是今年我回台灣後,看到網路上的廣告後,

腦波弱的購買的物品。

 

S__87924740

當初是想到我有手機,相機,電腦,

他的三個尺寸剛好可以滿足我的這三樣東西。

 

目前使用心得也沒有什麻好不好,

就只是分享一下經驗,針對這種一頁式募資產品,

我直接以網路主打來一樣一樣說。

 

 

1.3步驟成形:

其實好裹物就是四方形,我是不知道四方形還能怎麼包裝啦,

不然3步驟成形有什麻好說嘴的?

 

2.超輕量材質:

覺得是蠻輕的沒錯。感覺多包這一層也沒太大負擔。

 

3.什麻形狀都能包:

啊不然呢?只是包的美醜,尺寸合不合,

包不包的下而已吧?

他第一代寫的是什麼都能包,

我看到的時候想說,

所以湯湯水水也能包是嗎?

image

 

4.特殊黏合:

跟魔鬼氈的原理相同,但將所有細節縮至奈米大小,

所以摸起來就沒有魔鬼氈的粗糙感。

 

主打耐用度高,黏合5千次都沒有黏合衰弱。

5000次這個數據到底夠不夠,

是不是應該要再提高才對?

舉例來說,如果有人拿來包手機,

一天開合次數可能就10幾20次,

也就是說,以20次來計算,

用不到一年就五千次了。

雖然我是不覺得有人會拿來包手機。

因為我一開始有包,後來覺得麻煩,

反正都貼保護貼跟裝殼了。

 

相機的話,一天的確有可能開合好幾次,

但也不是會每天用。5千這個測試值到底夠不夠,

其實真的是看買的人怎麼使用了。

 

他第二代就沒寫5000這件事了,

大概也是發現不切實際?

image

5.內層柔軟可以當擦拭布:

這部分,我不確定啦。

雖然內層是奈米等級的鉤環,但終究是勾環,

如果是一般的擦拭布,不會做成鉤環不是嗎?

擦電腦螢幕這種我應該會,但拿來擦鏡頭,

鏡片我就會pass了。

而且我不確定是我本身手就很粗糙還是?

我摸起來一點都沒有覺得平滑柔軟,

我覺得摸起來還是有粗糙感。

但比較起來,內層的確是有比外層軟。

S__87924742

6.超強黏著力:

這部分,廠商這樣講,大家這樣聽,

沒事不要亂做實驗。不然就是像廣告這樣用一些

摔了也不會怎樣的東西做試驗就好了。

因為也是要看你怎麼包覆,

而且可承重5-10公斤,也沒寫多久?

(第一代寫5-10,第二代寫6公斤)

我自己用我的單眼測試,幾秒之後,

好,我沒實際計時,包覆方式可能也跟他不同,

大概不到一分鐘,

我的單眼就呱呱墜地了!

而且講白了,買這個的用意是包覆保護,

包的時候一定是選合適的尺寸,所以整個包好好,

哪有需要讓你這樣提著提重?

正常人......應該包起來後要麼直接拿,

要麼找個東西裝,

就算的確屬實,可以重物提幾小時以上好了,

但就不是個實際可以拿來說嘴的點。

因為他手提包的方式,假設你真的那樣拿,

要是她有點鬆掉了,你一定還是會用手去撐住,

然後再度把它黏好不是嗎?

真心覺得弄成提把這樣提一點意義都沒有。

S__87924741

 

7.可水洗:

我看他網路圖片這樣,我突然以為我買的是抹布。

我自己目前是沒洗過,但防水又可以水洗?

不太確定洗過後效果會不會.....?

 

 

image

 

我覺得上述這些講完,自己好像一個酸民,XD。

不過我買的時候,其實也沒多看,

當初主要是喜歡在防水這部分,相機包了可以放在包包,

不然每次相機直接丟包包,外體真的損傷不少。

 

所以主要還是要看你的用途再決定是否購買。

三個尺寸感覺很貼心,但如果是想買來包手機?

我會建議貼保護貼跟裝殼就好了。

用這包手機就跟以前很熱門的手機袋一樣,

一點都不實用。以前實用是因為手機不能上網,

現在....come on!!!

image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品 好裹物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