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8962694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個人覺得難用的面膜。

202205

這款面膜其實是人家送我媽的,他不用,就被我徵收了。

用了一段時間後,我真心覺得我要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S__78962696

 

我用了幾次覺得奇怪後,上網查一下,

基本上我都只看到推薦大家買,但很少看到買的人對於這款面膜的發文。

可能它們跟我一樣一點都不在意SEO,不在意文章會不會被看到吧。

 

先說,菠丹妮的東西沒有不好用,但絕對不是每一樣都好用。

我用過就是唇油跟這個面膜。

都是剛好我覺得不好用的東西,真心不騙,

沒事請不要選這兩樣買。

 

先插嘴講一下唇油,雖然我在另一篇有提過了。

唇油我沒有太大感覺,本來覺得是油應該很滋潤,

但其實也還好。然後因為是玻璃裝而且又滾珠式,

就集了整身的缺點,容易破又有點髒。

用到最後,我可以看到我的唇油內就是一堆"髒污"。

後來我乾脆拿來塗手肘,反正不會太油,不用擔心塗了會到處沾。

S__78962692

講回面膜:

這邊完全沒有要講成分或者功效,因為成分就是這樣,我不懂,

所以沒什麻好講。功效則是見仁見智,每個人不同。

簡單提一下大概就是對我沒功效。

因為他很大一條,然後我是乾肌,加上我就是薄敷,

所以我是天天敷。

個人使用:

面膜是乳水狀,塗抹時,要注意傾倒的角度,以免倒的到處都是。

更好的想像方式就是把他想成乳白色的水狀面膜好了,這樣你在使用上會比較小心。

塗抹於臉上後,不論你塗多塗少,靜置一段時間,乳白會變成透明,

這時候,你就可以去處理掉了。

基本上我會建議你不要塗太多,因為他就是乳水狀,他不是霜狀,

無法厚敷,你塗太多就會流的到處都是,也只是浪費。

產品寫說除了臉,全身也可以使用,但我用過後,覺得無法,

這絕對不能用在身體上。重點不是使用上或者使用成效我不推薦,

重點是使用過程。

 

塗抹完在臉上敷完一段時間後,

  • 產品上寫的使用方式簡述:就是塗抹在臉上用,然後用溫水洗淨。
  • 網路上寫的使用方式簡述:塗抹在臉上後,用面紙擦拭或用手工皂洗臉。

先說,產品上寫的清潔方式。

如果你照他的方式你會很想哭。

我親身測試過,不論你用冷水溫水還是熱水,想把臉上的面膜沖洗掉都無法,

你必須再用洗面乳或者洗面皂等有清洗功用的東西清洗過,才會乾淨。

但這樣洗過一次,就覺得,那我剛剛是敷辛酸的嗎?真的是歸剛ㄟ。

 

然後,用面紙或者化妝棉擦拭的部分是沒問題,面紙可能也要用一兩張,

化妝棉要看你買哪一種可能也要用個兩三張。可是,因為你這樣擦拭,

是要把那個"油"擦乾淨,就會覺得好傷肌膚。

當然,都擦掉了,加上天然成分,我就沒有特地在水洗。

 

總結,你現在應該可以了解為何我說無法用在身體?因為你無法用面紙或者化妝棉來擦全身,

你可能要準備一塊擦身體那種海綿或者那種擦臉巾之類的。而且用完還要洗,

因為用完就丟有點浪費。會覺得幹嘛花錢買這條面膜然後最後貴的原因是

一堆海綿或者擦臉巾。請不要說那個很便宜,你如果每天拿來敷全身,

你需要多少來擦?就算敷局部,這條面膜很大,很超值

一條面膜你知道可以用多久嗎?再來就是,如果你說去洗掉,等於你要洗兩次澡,

會不會太累?如果你們ok,那可以考慮。

 

使用過程上,有人會說,可以把面膜敷上然後按摩。

我自己是不會這麻做,因為,手到時候就會油油膩膩要去洗手,

S__78962695

總結,我不知道為何,商品上會叫你用水洗,但一般賣家都會叫你用擦掉的方式,

但我覺得這款很雷。如果你就是無所謂,想要買可以買,

但如果你毛很多的,建議可以避掉這款。我相信他們家還有其他款好用的面膜的。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克 菠丹妮評價 面膜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