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7

其實自從來到斯洛伐克後,就沒找到工作。

.

朋友就推薦給我一些網站,是專門填寫問卷的。其中連結了幾個,

連註冊都沒有成功。原因很簡單,因為網站主要是針對給在英國,加拿大,美國或澳洲的人。

每個網站有不同的限制。

 

現在就舉幾個例子。如果你人是在上述國家,那就沒問題。

但如果不是,建議可以開VPN試試看。

 

1. Qmee  VPN不可用

這個我連註冊都無法。當你點進去要註冊,我不確定他們怎麼知道

我們到底是不是在他能接受的國家?舉例來說:我為了登記這個網站,

特地重新申請了一個email。申請email的時候,我還特地開了VPN。

然後上網站的時候,我的VPN也是開著的,可是就無法。

後來寫信去問,他給了我一個網站,是確認IP的,然後要我打開後截圖,

就我們看不懂的會覺得,對啊,我用了VPN所以可以看出我IP在美國。

但後來我才發現,因為用了VPN,他用這個網站可以看的出來。

所以這個網站超嚴格。不在他指定的地區,就無法使用。

1

 

2.Swagbucks

這個我一開始有申請成功,玩了一下,大概是匹配不到問卷,

所以我隔了一陣子想說在上去看。但那時候開始,我就怎樣都登入不進去了。

然後就算申訴了,他也只是叫你清除cookie,但根本沒用。

然後我乾脆用另一個email登入重新申請,但怎樣都無法。

所以,不予置評。大概,要在當地才能用吧?

1

 

3. Brandes surveys s

這個申請過程ok,沒有很複雜,但建議申請的時候就打開VPN,

如果你不在英、美、加等地的話。因為當你申請成功進入,

如果你不在這些地方,他就會出現你被拒絕的頁面,寄到你信箱

要你認證的email點進去,也等於沒功用。

目前我沒有填到任何問卷,只有簡單基本資料的部分。

但至少這個網站目前測試是開VPN可以使用的。但你進他的網站不開VPN,

又不在當地,就會長這樣。這個我覺得要自己掛在線上或者常進去看,

因為他雖然可以設定email通知,但每次我進去的時候,都沒了。

付費方式:paypal或者禮物卡

1

 

4. Toluna

這個我有註冊成功,沒有用VPN。

但我從來沒有在上面找到任何的問卷。

實在很難推薦。他在你註冊之後好像就會送你那500點,

我有點忘記了。可是他都沒有其他問卷,所以,

那五百點根本,就啥都不是。

付費方式:paypal或者禮物卡

1

 

5. Lifepoints   VPN 不可用

我不確定這個好不好用,但他跟Qmee一樣,

「感覺」的到我的IP。XD

付費方式:paypal或者禮物卡

1622793006832

 

 

6. onepoll US

整個介面還蠻簡單易懂的。

簡單到什麼都沒有。不用自己上網看有沒有,

他會寄通知到你信箱。我覺得這比較不浪費時間,

但點數不多就是了。

onepollus

付費方式:paypal

最低需要6500點才可以換65美金。(我用的是US的網站)

 

==================================================

 

然後,我聽說,問卷如果亂答被發現就不會有獎金,而且他有些問題,

都是比較當地的問題。所以建議如果你要跟我一樣用VPN的方式,

最好至少,你要確定你在當地住過比較懂當地的事宜在來登記,

不然怕你到時候亂填被發現,也只是浪費時間白忙一場。

畢竟有些問卷,簡單的五到10分鐘,還可以。有些點數多的,

一個問卷也要20-30分鐘。如果你整個亂填被發現,就真的超級浪費時間的了。

.

付款方式通常都是paypal,對於一直很排斥用paypal的我,覺得煩煩的。

然後其實這種調查網站很多,我覺得,如果沒事做的,可以全部都加入看看,

畢竟,不是每個網站都可以有配對的到的問卷讓你填。要累積到最小金額然後領錢,

我覺得也不是這麼容易。或者應該說,真的是要日積月累吧?

光是要申請一堆帳號,就是一場硬仗。然後如果跟我一樣不在當地的,

開的時候還要記得開VPN,也是挺煩的吧?

.

目前我只申請這幾個,如果有其他的,到時候在更新吧。

因為我覺得VPN開著很煩,畢竟我平常沒在用。

他會影響到我的網路使用。以下在額外提供也是問卷調查網站。

但我沒有用,連註冊都沒有試過。有興趣可以自己試試看研究。

畢竟我人都不再他們指定的地方,所以用起來蠻煩的。

 

iPoll /  Prolific Academic/  Panel Opinion

Hiving/  New Vista Live/  Opinion Bureau

The OpinionPanel Community

Survey Bods/  Mingle Surveys

PanelBase/  YouGov/  Marketagent

PrizeRebel/  Triaba Panel

Pinecone Research/  i-Say (IPSOS)

Valued Opinions/  Opinion Outpost

PopulusLive/  InboxPounds

 

 

同場加映:

我覺得這應該不太算吧?Pi Network 加密貨幣。

如果你對這只有一點點的興趣,可以參考這個。

我也是最近才開始用,說是可以用手機挖礦。

也就是說,你要下載APP。安卓或者IOS都可以。

我有點忘記我當初怎麼註冊的,但我在申請完成後,

才認證電話號碼。如果你的電話號碼不能認證,

那你就認證你的臉書。

.

註冊填寫時,要用真實的資料。因為現在才剛開始,

所以他不會去核對你的資料,但之後如果可以有其他交易,

而你的資料是錯誤的,那就沒用了。所以建議要用直接用真實資料,

有所疑慮就不要用了。

1622794827086

.

簡單註冊教學就到這邊。接下來要講一下你可能會有的相關疑慮。

.

我後來自己研究一下才發現,恩,你現在挖礦的pi幣是領不到的,

可是其實就跟很久以前比特幣剛出來的感覺是一樣的。

你不會在一開始就看到他的價值。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之後會怎樣,

不過我覺得他很容易,除了可以用手機挖礦,也不會影響到你的電量或者網路流量等,

每天其實只要登入一次,按一下小閃電,之後就可以關掉了。

那你每天點按一次,就算關掉,程式就是會自己繼續挖礦到24小時後停止。

這也就是為何你每天要點一次,讓他可以繼續挖礦。

.

我會覺得有興趣的話,現在就可以使用。

然後,這個是會建議用人家的邀請碼比較好,

有點像是上下線的感覺。可是如果你是加入別人的,

不論認不認識,例如我的,過了三天你可以加入其他人的時候,

擬就可以直接把我拉進你的圈子,就會讓你挖礦的金額多一點點。

講白一點,對每個人都是蠻平等的。

<我的邀請碼 (penguinruby)>

.

以上是我個人感覺。如果有很多疑慮的,可以再自己多查資料。

我自己就沒辦法回太多問題。因為我就是單純的使用,

尤其當我發現我不是現在就可以領錢的話。XD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