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85

選這間住宿,是因為離我要去的區域中比較便宜的。

畢竟我沒交通工具,沒理由我要去東卻為了便宜住宿跑去西。

 

.

202010

如果要說地點,住宿地點也不算不好,畢竟多數會選這裡的都是來度假,有開車。

DSC_0886.

 

住宿優點:

  • 房間整體都算乾淨。
  • 有廚房,適合我們這些背包客。
  • 有停車場,有開車的人不用怕沒地方停車。
  • 有wifi。都算暢通。
  • 一樓有自營酒吧餐廳。
  • 房間內有茶壺,茶包,咖啡包。

DSC_0887

住宿缺點:

  • 旅宿業者只會斯洛伐克文跟波蘭文。
  • 房間內有超強殺蟲劑的味道。
  • 廚房很小,所以必須等其他人煮完你才可以去煮。
  • 廚房內的煮爐是插電爐。
  • 煮完估計只能回房間吃。
  • 淡季來附近都沒有人。
  • 這裡收訊超差。

DSC_0888

本人經驗:

預定之前就有發現業者不會英文,所以我抵達的時候,先問了朋友翻譯,

然後傳訊息給業者,在打通電話簡短的告知要業者確認訊息。

所以我相信業者是有收到訊息的。

但我前後傳了四次簡訊,沒有得到任何回覆。

一開始主要內容我是打「我知道還沒到入住時間,

但我人已抵達,希望有人可以開門讓我放包包。」

但其實當下在40分鐘左右就已經快三點,三點就可以入住。

我在快二點四十都等不到人,又傳了訊息問「

請問要來了嗎?可以告知多久嗎?我人已經在門外了。」

.

DSC_0889

後來有通電話來,但這裡收訊不好,所以我沒接到,我等了一下,

大概十多分鐘,沒人打回來,也沒人傳訊息給我,

所以我決定再傳個?訊息過去。然後後來我乾脆打英文問,

請問妳們要過來了嗎?因為我有跟他通電話,所以我知道簡單的英文字他是懂得。

後來都沒人回,然後都已經過三點了,也沒人出現。

於是我開始打電話。

我前後共打了14通,其中至少8通有響被切掉。

剩下的兩通接起來被掛掉。剩下的就是忙線中。

.

DSC_0890

我等到三點二十。足足一個小時。先不要說前面的40分鐘,

畢竟那不是入住時間,不可強求,但入住時間就三點啊,

為何沒人?而且我有打電話也訊息它們了,為何不回覆?

我用傳訊的方式就是知道對方不會英文,我還傳斯洛伐克文耶。

DSC_0891.

 

然後我請我朋友打,因為不同號碼還是當地的,想看他們會不會接。

結果打了一通在忙線。我朋友說等下他再撥一次的時候,

有人開車來了。

.

DSC_0892

好,我估計是因為收訊真的很差,或者,他再開車。

但是,真的,我相信他可以在出發前回個訊息講一下。

不要讓我以為他要來了傻等。我要去買東西也不是,

到附近走走也不是,就怕牠來了以為我晃點他。

DSC_0802

.

後來來了,我超生氣的對著她根本鬼吼,

因為我整個覺得時間被浪費啊,你不來沒關係,

大家都有聯絡方式了,不能講嗎?

然後他完全不甩我講話,逕自幫我開門,

帶我去房間,在我看房間放東西的同時,

她無聲無息地離開了。沒有要確認文件,沒有交代任何東西,

哈囉,要是不是我本人來住怎麻辦?如果有人冒充我?

您杯已經付錢的耶。

 

DSC_0803.

然後整個房間都是殺蟲劑的味道,我從入住到當下四點多我離開房間出門,

我的房門都是開的,都還有不說,

到我六點多回來開房門,都還有。

房門開著我到隔壁廚房煮飯,煮完飯回房間才關門,

不知道是味道終於散掉一些了還是是因為被煮飯的味道蓋過。

 

DSC_0804.

然後殺蟲劑,殺蟲啊,殺蚊子啊都好,但我的浴巾上居然有蟲呢。

而且現在不是病毒時期,又是秋天,該噴的是酒精消毒吧?

然後我完全看不到住宿有提供任何酒精消毒的東西,

萬一這裡剛好周末有住滿,房客出出入入的呢?

 

DSC_0801.

結論:

這間不是不可以或者不建議訂,但萬一你訂到這間,

又是淡季業主不會在這裡stand by的時節,

最好要時時刻刻的與業者保持聯繫,確保你要抵達的時間,

確保到時有人不會讓你乾等。尤其如果你又沒自己的交通工具。

.

喔對,然後因為我是自己抵達,然後外面可能因為淡季了,

很多落葉不說,蜘蛛網灰塵還有很多奇怪的蟲,

所以搞到最後我要把所有的東西背在身上站在那邊等他。

因為我一開始找了個沒有奇怪蟲子的地方放東西,

但後來發現蟲子居然爬過來,於是我就把東西背起來,

坐在樓梯上看起來沒蟲子的地方,沒想到後來又有蟲子,

所以我只好背著自己全副身家站著等,超累。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