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06.jpg

為什麻說是被病毒崩壞的呢?

請接下去看。

.

202010

真的很難說推不推薦這間住宿,如果真的要便宜又不介意的可以參考。

要便宜又介意的可以先打電話來,然後看接電話的人英文流不流利。

.

DSC_0405.jpg

現在不但已經進入淡季,而且今年還有病毒,基本上我也不太強求什麻。

能找到便宜的住宿就該偷笑了。

DSC_0407.jpg

.

這間住宿是我問朋友的,他幾年在此住過,但我在booking卻找不到,

非常的奇怪。後來讓我在hostelworld找到了。

預定之前,我請人幫我打電話去問是不是真的有營業,

因為照理說這間住宿在booking應該要有刊登才是。

 

DSC_0408.jpg

..

對方回覆說有營業,但沒有15歐元的房間,只有20歐元的,

因為15歐元的在整修。我跟我朋友說,不管,有開我就訂了。

 

DSC_0409.jpg

.

誰知道.....................

以下我就不分優缺點了,因為有些缺點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是優點。

DSC_0410.jpg

.

關於住宿:

1. 入住,櫃台:

入住時間是下午四點,個人覺得很晚,但應該跟病毒無關,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而離開時間是早上10點。

所以基本上,1000-1600這段時間是沒人的,或者應該說大門會關上,

但如果你這時間到要寄放包包還是可以按門鈴或者打電話告知對方。

.

本人狀況:10點到10點半左右抵達,想放包包。先來一個女的應門,想打發我走,

我說要放包包,他叫我等一下,換了一個英文好一點點的男的來。所以後來得以放包包跟上個廁所。

櫃台區的門後,就是大家的交誼廳,廚房,廁所,洗衣服房。

共用廁所內擺滿了私人化妝保養品,後來有一次我想去用,門上了鎖.....

 

DSC_0411.jpg

DSC_0412.jpg

DSC_0413.jpg

 

2.早餐:

住宿提供早餐,餐點時間為730-1000。但我問的時候跟我說是830-1000。

還是那句話,當天只有我入住,全部只有我一個客人,加上病毒時期,我也不想要求什麻。

.

本人狀況:第二天一早起來根本沒早餐不說,櫃檯區的門還是鎖上的,連想單純地去廚房都無法。

打電話有響,但電話在櫃檯區內,重點是,櫃檯區根本沒人。估計是對方離開卻忘了帶走電話。

敲門也無人應,最後猜測是真的沒人,而不是不願意應門。因為我入住的當天稍晚,來了老闆的朋友,

也因此得以請他反映給老闆。所以後來櫃檯人在晚上看我回來時跟我道歉說,

因為他爸突然過世,它們趕去醫院。我當下有點傻眼,覺得也太巧。想說要是沒有老闆的朋友在跟老闆反映,

不知道是不是會是這個理由。先不管我信不信,反正我只是想要事情解決,希望有早餐吃。

 

DSC_0415.jpg

3.付款:

付款照理可以現金也可以刷卡,尤其門上有貼可以接受的刷卡公司。

.

本人狀況:他不接受我刷卡。覺得有貓膩,但也不能怎樣,想說病毒期間就將就吧。

DSC_0416.jpg

 

4. 環境:

早上跟我說因為在打掃,但我抵達住宿入住後,他當著我的面把我要睡的床,

換床單枕套那些。更別說垃圾桶是滿的,根本沒人倒垃圾。而房內的桌椅沒人用的全都有灰塵。

衛浴算是乾淨的。但沒有衛生紙。我還爬去別的樓層拿最後一咪咪的衛生紙下來用。

後來跟他要,他也忘記給。隔天在櫃檯又跟他要一次,他才直接拿給我,讓我自己拿上來。

.

DSC_0418.jpg

 

5.地點:

個人覺得如果是沒有交通工具的人來住這裡有點偏遠。但如果沒有大型或者很多很重的行李是也還好。

走路大概20-30分鐘到市區,看腳程。

有車的人就不錯,因為有停車的地方,旁邊就是加油站跟大型超市,算是方便。

但有點難找就是了。尤其這附近根本就像是工廠商業區。

.

DSC_0419.jpg

 

6.服務人員,態度:

基本上,我會給2顆星。而這兩顆星都是給這櫃台人員。

雖然感覺他應該要做所有的事情,但可能因為懶散所以都沒有做,

都是等到有客人才做,但至少他還是好聲好氣的,所以我就也不想多說什麻了。

畢竟人家都說,伸手不打笑臉人。

.

DSC_0420.jpg

 

7.其他:

其他大概就是二樓廁所門不能鎖,馬桶座上去後就像張不穩的椅子會搖晃。

隔天早上給了早餐放在外面,還是無法進入廚房。

覺得幸運的是有老闆的朋友在,不然我可能會孤立無援。

這間住宿本身評價都有8以上。但因為病毒期間,原本的經理回家,

老闆臨時找不到人,最後找了現在這個斯洛伐克經理,要趕也趕不走,

因為老闆無法回來接手,現在網站不是都被關掉就是評價已經掉到五了。

聽說老闆不喜歡請斯洛伐克人,因為不想要周遭的斯洛伐克人都跑來這裡住賴著不走,

老闆是希望住宿能國際化一點,跟一般青旅一樣。

.

DSC_0421.jpg

 

但我懷疑現在的經理偷讓其他的斯洛伐克人入住,所以我們都無法訂到便宜的住宿。

所以之後如果大家有來,建議可以先從看看是否能在booking.com找到這間住宿,

並看看價格就知道經理換了沒。

 

DSC_0422.jpg

 

附註:

有些照片是我後來趁它們都不再的時候拍的,所以看起來有比我第一天到的時候好很多。

我第一天到的時候,客廳已經不是客人的客廳不只,也不像一個家庭的客廳,

更別說它們把客廳當成自己家的客廳在用。

 

DSC_0543.jpg

DSC_0544.jpg

DSC_0545.jpg

DSC_0546.jpg

DSC_0547.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斯洛伐克 旅行 住宿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