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2.JPG

盧卡噓 是我開始斯洛伐克小旅行的第一個沙發主。

202009

我一開始只傳送了兩天的住宿請求。

他有一種獨特的幽默感,可以接受我的廢話以及笑話。

待了兩天有點意猶未盡,但又為了趕另一個城鎮的活動,所以兩天之後,

還是如期地離開了L家。

直到後來找不到新的沙發,加上要去的地方周遭剛好住宿都很貴,

L也沒收其它沙發客,我就又這樣的搬回來住,順便參觀這附近我之前無法去參觀的景點。

.

也很剛好我回來住的隔天,他有個活動要去擺他的行動咖啡車,

於是我自告奮勇地說要跟去幫忙。雖然我什麻忙也沒幫到...

.

L是個蠻好的人,因為他雖然有些事情要做,時間也很分散,

所以不是真的可以帶我到處參觀,但因為他沒有穩定的工作,

還是可以擠出一些時間帶我去一些比較近的地方,或者一起爬一些不這麻困難的山。

跟L相處的好處就是,有時候我可以靜靜的自己用自己的電腦,做自己的事情,

不用一直跟他聊天。算是可以很自在相處的沙發主。也因此,

我在這裡也跟著他的步調,過得很懶散,每天都只做一件事,

默默地就這樣住上了一個禮拜,直到我把周遭我想去的景點去完。

DSC_0392.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發衝浪 住宿 旅行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