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用ryanair租車。

.

201911

.

然後經驗很差。很差的原因是我最後被多收了錢,

然後它們不願意退還。

.

當初要去愛爾蘭所以租了車。的確不貴,所以訂了我們想要的兩天,

小車,車行是europcar這間公司。ryanair是第三方。

租車之前,我也直接上europcar看過,比較貴,

所以決定用第三方租車。

但其實不論你有沒有搭他們的飛機,

都可以上它們家的網站查租車,沒意外,價錢都一樣,

沒有因為你搭它們家的飛機租車就比較便宜。

.

其實去愛爾蘭租車要戴上國內駕照。必備,

不然車行是不會租車給你的。

.

然後我就是那個不信邪的人,加上剛好我找不到我國內駕照,

所以我就只帶國際駕照出發了。

然後因為不租給我,所以事後我聯繫ryanair租車想要退錢。

.

當然,

第一:我知道我應該當下就立刻聯絡,但我到的時候已經晚了,

加上租不到車我要跟朋友討論後續等問題,所以沒立刻聯繫是我的錯。

第二:租車後的確認信都有寫明要國內駕照,所以沒帶租不到車是我的錯。

.

所以去吵也只是想看看是不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這樣。

但是,扣除這個,主要是因為我發現,我的信用卡被扣超過租車的錢。

.

我租車前有確認,兩天租金共19.多歐,然後有包含了簡易的不重要的保險。

但因為無法決定實際全險等事宜,所以我也沒跟ryanair買它們的保險,

想說到現場問europecar。所以總結帳金額就是19.多歐。

確認信件裡面有一個簡易的單據。

.

第一次去信聯繫,我問了可否退款以及被超收的問題。

它們針對退款問題回答不行,還說這事情沒得商量所以我不用再寫信去,

case is close。

但重點是,超收的部分呢?

在我在網路找尋各式有關ryanair 租車的留評價後,

才又得到一個回復。給了我一個截圖明細,

說是強制保險三小的。

.

再度來了重點,

我又沒拿到車,加上訂車時並沒有這個東西,然後因為現場沒拿到車,

所以也不需要保險什麻,也沒人問我要收這筆錢,憑什麻,

他們可以自己刷我的卡去付這筆錢?

.

我知道你可能會說,啊,可能是我沒看清楚,

保險是要外加錢三小的,有沒拿到車都有基本保險費,

所以就扣了等等。

如果是這樣,來往的信件內可以明確地跟我講條款在哪之類的,

就是,要有說服力吧。

結果信件裡面就是只是說,這是分開的,啊你租車就是要外加這些保險。

真的是覺得,三小啊。

.

然後,我留評價的網站的確也可以看到近期大家對於ryanair的租車,

都是一顆星,各有各的理由啦,畢竟每個人狀況不同,

可是有鑑於,一顆星,

我覺得,就算了吧。

.

再來,其實蠻建議,沒事不要透過第三方,

畢竟如果有問題就會很麻煩。

建議大家不論訂票,訂行程,訂車等,

最好可以多方確認一下。

 

https://www.trustpilot.com/review/car-hire.ryanair.com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爾蘭 ryanair評價 租車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