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果一個人吃飯的時候,都還蠻挑的。

.

201911

到底我都在挑什麻?挑人很少的店家之類的。

就客人當然可以來,但我喜歡我進去的時候是沒客人的。

哈哈哈哈

.

店名:halfcup

地址:22-23 Bartholomew Cl, London EC1A 7BB英國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我進去的時候當然是有客人,但不多。

我還蠻喜歡的,整體都很俐落大方,

適合去閒聊呆坐。

.

我的本意其實是要找地方吃飯。

但不能太貴。這間我當然不會說他便宜就是了。

我點的餐點我已經忘記多少了,

選他的原因是因為有飯。可是他的飯是冷的。

大概是我搞錯了什麻,覺得遺憾。

所以只有南瓜是熱的,其他都是冷食。

不難吃,然後吃不太飽。

.

後來額外點了玫瑰咖啡。

裡面應該是有一些beetroot。

然後搭配燕麥奶,應該是有一個shot的咖啡在裡面。

我覺得可能因為燕麥奶很濃厚,

所以覺得好喝。然後上面還有玫瑰花。

.

這是我在這間店最喜歡的一樣東西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倫敦 餐飲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