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目的是想找地方吃飯。遺憾的是,我不知道要吃什麻。

 

.

201904

來到這間咖啡小店,裡面沒什麻客人,

我其實很喜歡沒客人的店。

.

我點了一份沙拉,已忘了價錢,

應該沒超過十歐,或者差不多十歐,

就是我會覺得貴到我不想再多花個一兩歐點一杯飲料。

但裡面材料感覺蠻健康的,

蠻喜歡裡面的,還有二樓,

舒適的環境。

推薦來喝咖啡或者喝東西,

不要點吃的,太不划算了。

 

店名:Bazilika Café

地址:Miklošičeva cesta 22, 1000 Ljubljana, 斯洛維尼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