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去台北辦理我的簽證,又順便找朋友玩,

所以住了一天的沙發衝浪。

.

201910 ​​​​​​​

因為多數的朋友無法讓我借住,

能讓我住的也不好意思住太多天,

所以縮短行程後,還是需要找一天的沙發衝浪。

傳了超多訊息,最後只有這個台灣女生願意收我,

其他的人都說有事或者根本沒回。

.

之前去花蓮也是,沙發衝浪全部拒絕了我。

不過,總之。

.

這個妹妹是個宜蘭人,原本在台北念書,現在工作所以在台北。

我傳請求的時候也有講明我是因為上台北辦簽證跟找朋友,

所以他有問我為何沒有住朋友家。

沒辦法,因為沒得住,不然也不會問沙發了。

.

當天晚上天氣超不好,所以不要說他本來就因為工作不想再出門,

然後我也因為天氣搞得自己超落魄的不想出門,

他是一個蠻好聊的女生,且我覺得他很特別,

因為他的房間不大,如果我是他,我大概只會收女生沙發客,

因為他只有一張雙人床,所以為了不要不舒適,

他也願意相信男生,然後跟男生同睡一張床。

之前我很大驚小怪,每次在沙發衝浪遇到男生提供她的半張床,

我都會覺得他別有企圖,尤其是如果我還有其他選擇。

.

如果今天他真的沒有沙發啊,床墊之類的,

我也沒有睡袋什麼的,甚至他的房間很小地板

也沒其他空間,那真的就是無法。

但可能之前我遇到的男沙發主,其實都還可以變出其他選擇給我,

就會讓我覺得,不想跟他們同睡一張床。

我還是有睡過,但我不是很喜歡,

畢竟,男生比較髒。他可能接待了一堆沙發客,

但也不會清洗床單被單之類的,

所以那次我睡得有點痛苦,因為有點臭。

.

然後這個妹妹是物理治療師,然後我們就講了很多病人的東西,

主要也是因為我很想去做點治療,

所以雖然這跟旅行無關,也不是我的專業,

我們也是聊了很多。

 

最後我們聊到凌晨快兩點才去睡覺。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沙發衝浪 沙發客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