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3

走朝聖的時候,沒預約住宿,反而先預約了一個沙發主。

.

其實我會預約沙發主是有目的的,省錢是之一。

另一個目的是因為我想去tatabanya。

.

本來想說,走到tatabanya,然後住那邊,隔天在走去tata,

然後往下走一天。等於是把三天的行程分兩天走。

 

但要我直接經過tatabanya到tata,全部算在一天非常的勉強。

可是在tatabanya我找不到沙發主,最後找到了laci,

他住在vertesszolos,其實在朝聖的路上,

但其實離tatabanya有段距離,所以最後,我還是沒去成tatabanya。

也罷。

 

laci約了在trajan接我,因為她在布達佩斯上班。

開過來是有點繞路,但她覺得沒差。

就跟我約在一間餐廳等。

 

他是在加油的公司上班。OVM吧,不太記得了,

奧地利的公司,有公司的配車,之前還因此住到土耳其幾年。

它們早期算是羅馬尼亞人,然後他們決定來匈牙利發展,

並拿到了匈牙利的身分。但據他所說,他們家那邊後來也算是匈牙利,

而不是羅馬尼亞這樣。

 

一開始來到匈牙利其實就住在陶爾楊附近,但一開始因為沒錢,

所以是很刻苦的與別的家庭擠一間房子。

後來他們覺得不行就找了地方搬,並建造了現在的住所。

一開始建的時候,還只有一層樓,是到後來有錢了才加蓋了二樓,

並搬到二樓去住,一樓就當書房。

 

我在他們家住了兩晚。本來是一晚的,但我隔天又跑回去,

因為實在不想支付無理的住宿費。而且它們就也是很舒適的,

如果我待久一點的話。我覺得我每次住沙發都好忙,

有的沙發主家設備很好的我都沒什麻機會使用,

<例如很好躺的沙發椅啊之類的。>

 

不過基本上算是還有充足的時間可以與他們對話,

能有一些互相簡單的了解。

 

後來有想要再回頭做客,不過太熱了,我就放棄了。<咦?>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發衝浪 沙發客 沙發主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