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6

之前一直想來Tapolca,但我忘了為何。

直到到了當地才知道為何。

.

之前我在蕭普倫的沙發主知道我去過斯匈邊境的鐘乳石洞後,

也推薦了我幾個景點,其中一個就是去地下洞穴划船,也就是在tapolca這裡。

來到這裡後,覺得其實不是很想追逐這些東西(嗯?)

.

這裡有比上次斯洛維尼亞的好一點,因為這個城鎮,就算不去地下溶洞,

也是值得一來。

tapolca位於巴拉頓湖附近,也靠近巴拉頓高地國家公園,附近也是巴拉頓的產酒區。

對於開車來的人是非常方便的。甚至如果要安排地下溶洞的參觀。

.

雖然我沒去過,不過簡單的介紹這個我聽到人家說的地下溶洞

〝聽說〞裡面是有水的,然後就可以划船參觀溶洞這樣。

 

主要因為挖井,所以才發現這個地下洞穴。

洞穴很窄小,在洞內划船都要注意不要撞到頭。

另一個特點就是洞穴的空氣含有高鈣,可以治療呼吸疾病。

沒了。

我就沒去過是要我介紹什麻? 哈哈哈哈

 

地址:Tapolca, Kisfaludy Sándor u. 3, 8300 匈牙利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米爾池塘  Malom-to

池塘位於鎮中央,上面的地方有一個四季的雕像,

我看著下面寫的字,以為是四季女神的名字,後來才知道,

只是匈牙利文的春夏秋冬啦。

 

地址:Tapolca, Fő tér 8, 8300 匈牙利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你先去布達佩斯才來這裡,你應該會發現,多瑙河上有一個看似小王子,

真實身分卻是小公主的雕像。

當你來到陶爾波曹的時候,燈嘞~~~

雙胞胎姊妹嗎??

 

地址:Tapolca, Fő tér, 8300 匈牙利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陶爾波曹的雕像真不是普通的多,慢慢走一圈拍到最後,

都不想拍了。......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拍的意思吧? 

 

 

總之,為何這麻多雕像,而且看起來還很類似,

原因當然就是因為雕刻家  László Marton ,

這些最品的創作者,就是在這裡出生的。

 

地址:Tapolca, Fő tér, 8300 匈牙利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裡有一條小水流,由巴拉頓湖,一路連接到這裡,形成了一個小湖泊,

所以這裡也有水車

 

 

在城鎮上到處走晃,看到樓梯真是不想往上爬,

因為樓梯的彩繪很漂亮,就是要由下往上看啊,

爬上去幹嘛啦!!!

 

 

其餘的,就大家有機會到現場實地勘查吧。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