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身為奧地利的首都,但卻不是很大的城市。大多的景點都靠走的就可以,

但是也有景點,你靠走的就跟走一個城市一樣。

.

講簡單點就是我書不讀好,也不愛做功課。

出發前問了來過的嫂嫂,她告訴我要來熊布朗宮,

我還想說是什麻熊,什麻布朗尼咧.......

開玩笑.........

.

而沙發主說要帶我來這宮,因為在他家附近,我也是百般推託,

覺得市區景點比較多,先逛市區的吧。

直到要離開的當天早上,才來個到此一遊。

說是到此一遊,也花了我半天時間。而且我們還只逛外面呢。

.

位於維也納市中心的西南方,巴洛克風格的宮殿,曾是幾個帝國以及哈布斯堡王朝的皇宮。

 

名稱: Schloss Schönbrunn

地址: Schönbrunner Schloßstraße 47, 1130 Wien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https://www.schoenbrunn.at/en/

 

 

 

美泉宮的名字來自於神聖羅馬帝國皇帝馬蒂亞斯。傳說他來此,

覺得泉水清爽鮮甜,便以之命名。之後也成了所謂的夏宮。

熊布朗宮規模僅次於法國的凡爾賽。

 

內涵1441個房間。除了宮殿建築,還有皇太子花園,迷宮花園,橘園,以及動物園等。

買票入內參觀雖然不會參觀到所有的房間,但參觀最多的40個房間也要花上你好一陣子了。

.

從皇宮開始移動走過水池到了對面向,就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

宮園區也有馬車拉車的可以搭乘。

不然光靠走的,這一整天下來我直接被曬傷。

曬到我完全沒有太大的心情拍照幹嘛的。

皇宮花園也有很多的雕像。以及水池噴泉等。

.

而凱旋門的部分,通常被用來做觀景台。樓下是咖啡。樓上是觀景台,

需要有票。所以我就沒特地上去。

.

離開此處我們又回到花園亂走。從側門一個地方進皇宮,會有一個指標,

告訴你去買票的方向。我們從該門進去上廁所(免費),

並簡單的看了一下內部裝潢。主要因為逛花園就花了不少時間,

加上沙發主應該不想買票進入,總不可能讓他等我。

加上裡外都逛加起來真的可以花上半天多。建議來此處的人,

最好多留一點時間慢慢逛。尤其夏天估計應該會有很多花很漂亮。

.

最後我們在離開之前亂走亂繞,還有發現到其他的遺跡區。

真的就是歷史的見證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