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覺得他很有強迫症。強迫別人的那種。

不要說我不懂感激。其實這已經算是性騷擾了好嗎。

.

2018 12

一開始我找不到沙發,加上沒有計畫,所以就發了一個公眾請求。

說危險也不至於,因為之前在丹麥,就因此被一個西班牙女生收留,

他人很好,我們還一起搭便車去玩。

.

總之後來我陸續收到很多回音。有的可能都集中在幾個城市,

而在limassol的卻只有他。雖然他沒評價,

可是看起來還不差,加上會英文,至少還可以溝通。

於是就跟他保持連繫。

.

後來他就有點像催促我的問我在哪。

我說我才剛到paphos,會待幾天,

他就說,他在paphos也有地方可以給我住,

他很常往來,所以可以開給我住,隔天再把我接去limassol。

.

我回絕了,一來,我有沙發主,二來,我覺得太麻煩,

我另外訂了住宿。然後跟她約隔天我要去的時候會來接我。

我也拒絕了,但他說,他本來就要過來,

推不掉我也就不推了。

.

我:所以你幾點方便?

他:十點可以嗎?

我:好,那你希望我在哪裡等?

他:你選。哪裡都可以,我都熟。

我:那市區吧。

他:那就XXXXX (港口邊)

我:那裏不是市區耶。(不是說你熟嗎?)

可以改約國王購物中心嗎? 那邊你有地方停車,

也好找。

一切看似就這樣定了。

.

隔天。9點55分。

他:可以改十一點嗎?我有事%#%^&。

我OS:要改時間不會早講的嗎?

我:好。

.

11點多。

我:你到了嗎?

他:我開車開很快。

我OS: 我是問你到了嗎?

他:我大概在60公里外。開很快。

我OS:那不就根本還在limassol嗎?

.

到了快12點,我才終於見到本人。

.

phpaos 我就待了幾天了,的確沒有外食,

但主要景點我也就逛完了。

而且都中午了,所以希望能直接出發。

.

他:你吃過了嗎?我忙到現在都還沒吃。

我:好,那你去吃,我等你。

他:不行,要一起吃,你吃不下沒關係,我們可以點一些一起分。

你還沒吃過賽普勒斯料理吧? <之後就是像機關槍狂講話>

我:喔 喔 好 恩 

.

強迫中獎的被請了一餐,扣除不好意思也心存感激,

因為很好吃。

而這其間就是我們的聊天對話。

主要當然都是他機關槍的狂講,我就狂吃。

.

到了終於可以離開前往limassol的時候,他說,

我們會經過著名的景點海灘,他可以帶我去,我當然想也不想的說好。

到了海灘後,我拍我的,他拍他的自拍照,

然後要求一起拍照。我當然沒差。拍個幾張後,

覺得這樣可以了,但他瘋狂要求自拍。

每一張都要勾肩搭背跟他站很近,有的他還找地方坐下要我坐在他前面。

請問我們是在交往逆???

.

禮貌性拒絕要求啟程後,又回到稍早吃飯的話題,

因為他一路上電話很多。

他做房地產買賣的,然後開始跟我說這是他某某好友兼員工。

如果我要去賽普勒斯工作他可以幫我。

他會去度假,可以帶上我,所有花費算公司不用擔心,

巴拉巴拉一堆廢話。

<是說,是因為太甲了還是? 怎麻還沒人受騙跟他在一起?>

.

總算到了limassol,先去他家放東西,〝不免俗〞,

又是要我跟他自拍。是某種儀式還是怎樣?

拍了幾張然後推託掉後,他看著我的穿著拿了一條不知道

到底是誰的褲子要我換上,說因為他覺得我會冷。

我的老天額啊,我的褲子內部可是刷毛的呢,

不嫌熱就很了不起了好嗎?

.

幾番推託不掉,就像大人在那邊〝我請我請〞一樣。

我直接放棄的去換掉。

然後我們就又出門去了一個附近的水庫。

.

然後又是一陣的自拍。不想失禮但又無法克制我的容忍度,

大眼瞪小眼之下結束這場鬧劇。

.

上車回程他說他要先送客人去機場,回來再一起吃飯,

時間估計兩個小時以後。當下五點,等到七點也還好。

講是講不要先吃。但這一等,我等到十一點。重點是,

還要等他回來替他開門。

想說,就算了,睡覺吧。

.

講到隔天的安排,

他:那要幾點起來。

我:你想要幾點。

他:看你。

我:(豁出去) 七點吧。

他:挖這麻早。

我:你問我的啊。

.

結果,七點我並沒起床,因為我發覺在下雨。

但他卻起床出門了。等我起來出門發現有訊息。

傳訊息給我時已經快八點,說是二十分鐘後回來。

這個二十分鐘,不意外的我等了一個小時。

.

他:你知道我昨天車子,很多問題很多問題。

我OS:你才是那個問題吧?

我:所以,我們等你處理好車子然後去尼可西亞?

他:對,我們要去尼可西亞,然後我還要去帕弗斯,兩天後回來。

我:兩天? 那我? 

他:(機關槍的狂講因為天氣因為車子然後他要怎麻安排,叫我先去尼可西亞待一兩天,

等limassol天氣好他在去把我接回來)

我:那你繼續安排,我先收行李。(嗎的你這麻恐怖走了就走了誰要回來啊)

.

結果,他幫我叫了一台共享計程車,車資11歐元,

從limassol把我送到尼可西亞。

我:我以為我們要一起過去。計程車是怎麻一回事?

他:車子很多問題,我不敢冒險把車開上高速公路。

一切都是我的錯,車錢是11歐元,你拿著,算我的。

我OS:搭巴士也才1.5歐。這不算你的也無所謂,我就不搭就是了。

既然要搭當然就不用客氣算你的。

畢竟莫名其妙被送走。

.

 

----這個超痞的樣子我也不太知道該說什麻。

----拒絕跟他親密自拍後,被他惡狠狠地瞪。

覺得他很適合瞪人。

.

附註:他帶我去水庫的時候有摸我的肩膀,說我肩膀有問題,

他有什麻以色列油,很有功效,擦了藥到病除三小的。

<騙我三歲小孩嗎。這種東西已經被騙多了>

.

晚上他十一點多回家,居然還記的這件事,要幫我按摩,

拒絕不掉。就答應了。

然後要我脫掉衣服剩下內衣,我說不用,不就是按肩膀嗎。

他說這樣我衣服會髒。我說,那就不用按了啊,

要按就是我衣服背心都要穿著。

他邊說好,卻邊推邊想要把我的背心脫掉。

我開始狂吼。他還說我幹嘛這樣三小的。

我:就已經跟你說不要了,你是哪裡不懂?

後來因為我瘋狂鬼吼,他才放過我。

.

是說,以色列油。你他媽的明明就是嬰兒油。

嬌生嬰兒油。很有名,傻子都知道好嗎。

真的有病!!! 強迫要跟他吃飯,強迫得被按摩,

強迫得跟他拍照,強迫要換上他的褲子。

.

---喔~~後來我離開當天,我把褲子換下來藏在我睡覺那間房間的衣櫃。

---然後後來遇到兩個俄羅斯妹子,有著差不多的故事。唯一有差的地方就是他們是兩個,我是一個。

--俄羅斯妹子說,他後來時不時還會打電話給他們。一聽讓我取消掉要跟他要照片可以po上來證明的念頭。

--後來決定檢舉他,可惜一己之力過於薄弱。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