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伯其實在陶陶班亞出生,住在陶陶,但現在移居到奧地利了。

.

2019 01

等了快一小時,用德布勒森的牌子,

都沒人停車,於是我改用米什克,

總算沒多久,伯伯停車了,但是他告訴我他是去eger。

我說,沒關係,我跟。

上車後,我照慣例的詢問是否講英文,

他說主要是德文跟匈牙利文。

.

我說,那兩個我都不會,可能比你的英文還差。

後來我們還是慢慢地用英文聊天。

我盡量簡化我的用詞,然後去猜他在講什麻。

.

他說,他總共有四個最好的兄弟,

學生時代就認識了,但它們五個人現在各分東西,

住在不同的地方,有時候有機會一兩年會聚一次,

有時候他會分別去拜訪他們。

例如這個周末,他從奧地利開到了布達佩斯,

待了一天,然後要載去eger待一天,因為這是其中兩個人現在居住的地方。

然後他就要開車回奧地利。

.

期間他還打了國際電話給住在舊金山的朋友,讓他跟我對話,

因為可以講英文,很妙。也因此我知道他叫gabo。

除了名字之外,其實我完全不知道對方講什麻,因為

太小聲......

.

他本來要放我在高速公路的加油站,問我好不好,

又或者下交流道的地方。我想了一下,我覺得下交流道比較好,

所以她就在下交流道的地方讓我下了車,還留了電話給我,

說這種-5度的天氣,很擔心我等太久冷死。

萬一真的沒車,讓我打電話給他他會來接我。

.

人超好,也幸好,我沒這麻的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匈牙利 布達佩斯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