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nyiregyhaza等很久,雪就這樣的下,我就這樣的凍。

.

2019 01

車子沒幾台不說,雪還越來越大。

等了好一陣子,這位伯伯停車了。

.

他說他可以載我到大路上,他覺得對我比較好,

附近還有加油站,我冷了可以去取暖。

<可以不要讓我等到必須去取暖嗎?>

.

在車上他說路程很短,因為他之後要轉彎,

不是直走,而且因為他有事,不然這段距離也不長,

他也挺樂意送我一程。

.

我只能說有心了,很高興聽到他這麻說,

不過不需要這麻麻煩的,這短短的路程,

能到一個比較好的搭便車點就已經很好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匈牙利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