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爸爸會點英文之外。

.

2019 01

在路邊等了一陣子,怕被車撞,怕被雪水噴,

又怕被警察抓,因為等的地方算是高速公路上吧?

但我實在進退兩難,終於等到它們願意停車。

.

其實他們只是到下一個鎮,但那個鎮我之前去過,在那邊搭過便車,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的同意,怎樣都比我現在在的地方好。

.

上車之後,小女孩有點靦腆,因為我的字排在手上,

他就看著說..budapest。

.

我就試圖的回他對,我要從布達佩斯去德布勒森。

他應該會講幾句英文,但除了害羞,

也因為主要就是打招呼的英文他會吧?

.

媽媽看我試圖的跟小女孩說話,

就問他在學校不是有學,會一點吧?

然後小女孩才用英文跟我做了自我介紹,

其實也就是告訴我他是誰這樣。

.

我只希望他爸媽能跟他解釋為何我剛剛會在他們車上,

以後他長大也要載載搭便車的人這樣就好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匈牙利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