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後來,這位先生停車了。

我得跑到另一邊上車。

.

溝通不良,我也無法問清楚他。

因為賽普勒斯是左駕,所以方向盤應該要載右邊。

但他的方向盤事在左邊,幸好他停下來時沒車。

.

 

 Guzelyurt -尼可西亞。

.

其實也不是沒被土耳其人帶過,只是之前都是大貨卡司機,

都額外有其他目的。想來也挺厭世的。

.

這位先生停車時,其實我也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他實在太熱情了,想跟我聊天或者幹嘛的。

後來還加了FB之類的。幸好路很大條,因為他都為了要用手機跟我講話,

有時候都開到一旁去了,簡直快沒把我給嚇死。

.

後來他送我到北賽快靠近老城區,雖然還是搞不太清楚他要去哪,

是做什麻的之類的。不過也超感謝它讓我終於平安順利地到達首都。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