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他也是沙發主之一,不過因為工作關係或者其他關係,

所以她只能見面,不能接待客人。

.

其實我通常不會跟人約見面,我比較喜歡自己到處走晃。

因為最後有時候落的就是在咖啡廳耗時間。

覺得無趣。

.

所以當我會跟人約見面,代表我真的無趣到一個極點。

我在離開帕弗斯移動到另一個城市之前,我跟她約了見面,

因為我逛著逛著加上生理期,也就懶得再到處走晃。

.

本來想問問他有沒有推薦景點,後來他跟我約她下班後,約三點左右。

但冬天,三點其實已經算晚,也沒真的能去哪裡。

.

所以後來他帶我到一個能從高處看到整個帕弗斯的餐廳,

我們就坐在那邊吃東西聊天蔽雨。

.

他的職業是在機場當文書,每天六點上班兩點就下班,

他說要是我早點約她,他就可以請假帶我出去玩。

...

是也不用啦,我實在沒計畫。

是說,他還準備了一個小禮物給我,

因為她會去釣魚,所以她都會自己做魚餌,

所以她就送了我一個他自己做的魚餌。做的超好的耶。

.

是說,他覺得我很妙。因為他後來還協助我搬家,

然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是一個晚上15歐的多人房,

但我沒預定,想說現場問說不定可以更便宜。

結果他給我一間雙人房要價20歐。

於是我就說我在網路上的價格是15,然後他就覺得我幹嘛能有自己的一間房不住,

也不過就多花那五歐。是有差多少。

我的老天額,我也不過就睡一晚,而且那間雙人房看起來也沒很好,

我都還不知道我接下來的旅程如何,可以讓我少花那五歐嗎?

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