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其實早點出門,南北可以一日結束。

不過若要參觀什麻博物館的,可能就要多點時間了。

.

主要是因為首都分成兩邊,南跑北,北跑南過海關,

會花掉一點時間,因為來往的人除了你,還有諸多的觀光客,

以及當地人。當地人會比較快,他們都秀個身分證,

但有些不知道是哪裡來的人,都被查的有點久。

基本上過這兩邊不會問太多,也不太會要求你額外資料,

不過我還是很害怕,我南過北時,他問我是不是第一次,

我說對啊,還說等下就回來了,讓他覺得我是要住在南賽。

.

 

往前走就是南賽的護照檢查區。

 

 

過了海關到了北邊後會看到這個,好像是有什麻意義的,我也忘了。

 

 

之後我主要也是在老城區走。以及大家所謂的綠線區。

綠線區其實主要就是很多咖啡店餐廳等,

然後一些古建築,感覺很羅馬希臘那種古建築。

我也不懂。

 

 

 

還有一個市立的菜市場,我只是這樣講,

是因為中文我也不知道該怎麻講,大概就是市場吧。

裡面有賣生鮮蔬果的,也有衣服用品,紀念品店都有,

還有小吃店也有,除了因為地方蠻大的,所以感覺有點冷清外,

大概也是因為是淡季之類的,然後天氣又不好。

 

 

 

 

 

 

 

 

這種古建築走進去其他都是咖啡廳。

 

 

 

 

在往後走,走到比較外圍非老城區,那邊有巴士站之類的。

 

 

這裡是另一區,當你要從老城區到購物街的時候,

你會過一條小橋,如果你不過橋向左邊走,你就會走到這區。

這邊有圍欄圍起來,圍起來的另一邊就是南賽。

然後這邊拍照也要小心,因為這邊也有軍事區。

.

這邊主要是適合走走逛逛拍網美照的。

而且可以好好的參觀一百多年前的建築等。

想要知道這房子的年份,可以看門上的欄杆上面有個數字。

數字就是年份了。

 

 

然後這邊還有廢墟的教堂。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