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佩斯蠻多是這種酒吧餐廳的。其實我真的超不習慣菜單送上來就要你點喝的。

都還沒看是要知道有什麻可以喝逆?點了沒有怎麻辦? 還是點了 是天價怎麻辦?

.

2018 12

好,以上就是廢話而已。

 

 INFO:  

店名:klikk Bistrobar

地址: Budapest, Király u. 13, 10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服務:

【以下只是講故事,我們這邊就不提服務好壞了。

因為你讓我講好,我也無法。

講壞也不是說多差。我們也是有被關心的。】

.

一開始我們在找地方吃飯,所以我們是每家店的菜單在看。

其實我也知道服務生要出來關心,可是,我們因為是先看,

所以就跟他講說我們是看看,然後服務生就一臉不屑的走掉了。

.

因為她一臉不屑地走掉了,所以我們決定進去的時候有點茫然。

還好酒保有笑臉迎人的跟我們說我們可以自己找位置坐。

.

等了好一陣子才換了另一個女生還上菜單。

 

餐點+價格:

【不難吃,但我們覺得吃起來不燙,很多餐廳可能

是呈現不熱,這邊是不燙。當下討論的結論是,

覺得會不會這邊很多餐廳都是先煮起來放在微波或者翻炒之類的,

不是說這間店這樣做,只是我們吃起來的感覺揣測的結果。

點的披薩,披薩有覺得燙燙的。但另一道餐點就只是 熱的。】

 

我們點了一個披薩跟一個牛肉搭家常麵。

披薩很普通,我連拍照都不是很想了。他是薄餅皮披薩,

沒什麻特別好吃或者難吃。朋友C喜歡吃厚皮,

所以她就沒有覺得很優。所以如果不喜歡薄皮的,不建議點。

單純要吃披薩的可以點來吃,價格約2000福林有找,沒有便宜但也不算貴。

.

牛肉搭家常麵,肉有點硬。整個翻攪之後,不難吃,醬料不會太多,

也不會太少。因為麵沒味道,所以要翻攪讓麵沾到醬料。

朋友說麵吃起來像麵疙瘩,但我覺得這個麵有比麵疙瘩有點嚼勁。

但我沒有很喜歡。不過這種麵,在匈牙利很常見,超市買的到。

有時候它們會加在湯裡面。有時候是像這樣分開煮。

.

整體來說不難吃。可是還蠻單調的,這樣要兩千多幅林,

覺得算貴。可能是因為有牛肉吧。但不確定其他餐點長怎樣,

還不包含配餐,就也要兩千多福林了。

.

 

總結。

有wifi。密碼要問。有地方可以掛大衣。樓下有廁所,

上下樓要小心,因為那也是員工收送餐的通道。

不是很挑剔的話,是可以來這邊吃披薩搭配飲料之類的,但可以

坐去沙發區,覺得比較舒服。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然後也沒人帶位,就坐在牆邊的座位。

沒發現那也是一個出入口,所以冬天有點涼。

 

 

<手機拍攝影像不好,不要介意>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