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1

這間店很多人推。

說好不吃這些店,但她又不是餐廳,

我們就來吃吃看他到底在熱門什麻! 

.

  INFO :  

店名:Bors Gastro Bar

地址: Budapest, Kazinczy u. 10, 1075

<在szimpla 隔壁幾間。>

 

營業時間:11am-9pm

<每天都有。>

.

.

undefined

 

▼吃特色:

店內算是有特色。星際大戰的東西,然後黑板字也是,

很可愛。然後點餐後,那個大聲地"吼"聲。也蠻妙的,

很像某種兄弟情結。覺得有趣,就是一種特色吧。

很像影片裡面一些法式餐廳裡面,主廚的小樓喽,

會說 oui chef...之類的。哈哈哈哈

 

undefined

.

▼吃人擠人:

店面不大。真正的用餐區很小,買了就要有等很久別人吃完,

或者是乾脆外帶的心理準備。我們這兩個完全不願意仔細做功課的人,

只記得別人分享店面不大,但我們基本上,死都不想外帶,

還好有撈到位置坐,吃飽喝足才離開。

.

▼吃不飽:

好鬧,吃不飽是什麻?沒辦法,我就不飽,

來說說為何!

.

餐點多樣,沙拉,三明治,湯,義大利麵等東西。

這邊大多都是來吃三明治,大家都推這個,所以我們也入境隨俗。

可以單點〝三明治〞,或者可以加點湯當〝套餐〞。

多數人都會加點,所以我們也有加點。

尤其〝大家都說〞這樣會吃飽。

 

undefined

.

→→先說點餐順序。

跟著大家排隊到櫃檯點餐。進店門可以先抬頭看黑板選擇三明治,

然後選擇大小,到櫃檯時告知他們,然後湯品在櫃台後方的白板,

基本上,到了那間店我就像完全不懂英文,看著那些有特色的黑板字,

我頭超大,哈哈哈哈。點湯的部分更是.....頭直接炸...

想說前面那個人問他們有什麻湯,我也跟著問。

不用心急,不用管後面的人龍,慢慢點就好。

因為他講話快到,我有聽沒有懂。

不過我只請他在講一次,但沒請他放慢速度,

因為她講慢我也沒用,我對食物的英文,

非常沒有研究。

當天的大重點就是 只有三種湯。

我不想要馬鈴薯什麻的,所以聽到有一到湯裡面加了鳳梨,

覺得特別,就直接選那樣,結案。

 

三明治正常大小現在價格是 1200。加湯套餐,總價 1700福林。

湯的原價為650。

.

只能付現。點完他會問你名字。

給餐會叫你的名字。

.

湯會先上比較快好,三明治會需要等一下。

.

 

→→餐點,這邊就來到吃不飽的部分。

我覺得是好吃。料也勉強算扎實?

麵包也很脆。整體來說是好吃。

undefined

.

可是講白了。

其他部落客大概都是小鳥胃吧,

大家都說點一半的,加一個湯會飽,

所以我跟我朋友去點一個正常的,跟一個湯。

我們分著吃。所以就是等於一半的長棍,

然後半杯湯。

雖然湯只喝半杯,但認真說,讓我喝一杯我也不會飽。

我可能吃一根然後一杯湯,我才會有飽的感覺。

不會吃不完。因為我覺得那一根正常的長棍,

很細。很細。很細。

因為她真的很細,所以要說三次。

 

undefined

 

.

所以點餐,請依照自己的食量,不要管別人講什麻,

因為她就是賣三明治根湯,如果你一般吃個三明治不會飽的人,

那我想你會陷入跟我一樣的狀況。

而且我覺得他可能為了放料,麵包應該有點中間有挖掉,

所以你本來還有機會用麵包撐飽,但他把你的機會挖掉了!!!

 

undefined

.

而湯,就是杯湯,還不是碗湯,料雖然也算充足,

以杯湯來說,但他就是個杯湯。並不大,

我個人不確定,這到底要怎麻飽?

算了,我就是東方胃,火鍋胃,不是大食怪但得吃自助餐才會飽胃,

三明治加湯我真的無法。

.

undefined

 

然後湯品。每天的湯都不同,所以也沒啥好推薦,

因為我推了,你去了你也喝不到! 哈哈哈哈

 

undefined

.

是說~~。湯。。。不是熱的嗎? 我後來看別人的部落格,

還寫說,拿到湯的時候會提醒你,小心燙。

拿湯的是我朋友,我不知道有沒有被提醒小心燙,

但這個湯不要說燙了,連溫的都談不上好嗎?

......就是我又撞鬼的意思。

.

不然就是我點到〝冷湯〞,有點溫的冷湯。

.

▼結論,

單純想吃三明治或者喝湯。

只是想找個不難吃的不介意到底能吃幾分飽,

也不在意價錢就是要吃的,可以去試試。

.

undefined

 

但如果希望能跟其他部落客一樣其實有飽足感,

還是會覺得這個價錢不划算的,請吃別家這樣。

 

............

 

吃了很多間店,能讓我推的沒幾間,

我覺得觀光客或者店家如果懂中文的應該都會恨我。

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