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1

隔了一天來到了Városlőd,

這裡的住宿有兩間。

 

我原本選擇比較便宜的那間,打電話去,沒通,

於是打去訂了另一間。

.

有通,就這樣定下來,殊不知後來原本屬意的住宿居然回了我電話。

不過,結果,我哪間都沒住。

.

一間一間講。

 

  INFO :  

店名: Iglauer Park   --不推

 

地址: Fenyves u. 2-10, Városlőd, 8445 

或者可以古哥 Iglauer Park,

不然就直接古哥我提供的這地址會看到一個柵欄,

進去後一直走,會經過籃球場 小涼亭,正前方那棟

大大的建築就是reception了。

 

電話:70/337-15-58

打過,會通,還蠻快通的。

 

【有wifi,廚房使用額外付費。住宿房間有暖氣,衛浴。

有提供床單。一間房可以住至少四人。

環境有人打掃,不差。】

 

後來沒住是因為價格。這也是不推的原因。

表單寫著3000+350稅

暖氣使用+2000。冬天就算你想省這筆,但因為是獨立出來,

你說不開他也不見得相信,所以暖氣費必繳。

且不確定這費用是平分或者? 因為舉例五個人一間房,暖氣用量

是一樣的,若是一人兩千,都夠繳一個月了。

但平分的話也才200。就還好。

 

 

不過,

重點是一開始我不知道那句話是暖氣。

覺得3350可以。但到場他直接收五千。

不過價格計算方式為3650+350清潔費+1000暖氣。

.

這邊又是個疑點,若我一個人1000的暖氣,

那住了一屋子的人不也應該只收一千嗎?為何表單上要收兩千?

我一個要用也不見得會用比較少不是嗎? 五個要用也是開這樣的大小不是嗎?

.

另外。清潔費,對,我住進去就算一個人的確還是要清潔,

但正常來說,房費不是應該就是包含了嗎? 我現在是住什麻高級大飯店嗎?

不然你收這麻貴的房費是?

然後原本不是是要稅的嗎? 稅呢? 所以其實並不需要繳稅,

還是因為已經包含了,然後你們藉口多收???

.

然後我問了他表格上這個價格,他說這是五人入住的

一個人的價格。我也不知道該怎麻理解了。因為

覺得五個人住進去擁擠惡臭到不行還要這樣的價格,

而一個人入住也不是便宜多少。感覺就是賺很多。

當然,正常觀念我還是有便宜到,畢竟我只有一個人享受那間房子。

只是我覺得你資訊當初應該提供清楚。而不是現場我問

跟我說 這不是這樣算,網站上都是寫怎樣很清楚。

我們是走camino的,不是來這邊遊玩住小木屋的。

選你這間並不是你有多好多漂亮的房子架設了什麻網站,

而是朝聖資訊就是這樣,你不願收這樣的價錢可以寫清寫楚,

而且不是我只要一個人住一間,而是並非每個人都會呼朋擁伴的

來走朝聖之路。很奇怪。

 

 

.

好你說,會知道收多少錢,因為要住要預訂,重點是,

也可以取消啊。萬一當天加你剛好有五個人入住可以分一間小木屋,

啊好死不死他們都取消,啊只剩你還要住你不就衰小?

.

又或者你住進去付了冤大頭錢,突然又有人住進來.........

他會再捧著錢還你嗎?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大家都一樣付這樣的錢,

以為這就是公定價這樣。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

 

接下來講另一間。

  INFO :  

店名:Turista úti Vendégház 

 

電話:30 214 35 92

( 確定會通  但覺得它們應該有選擇性接聽。)

 

地址:Turista út 1.

 

【其他資訊不明。因為沒機會溝通了解。

住宿外頭有廣大的庭院,如果要搭帳棚應該也是可以,

但不確定對方會不會同意。住宿外面也有插頭可以接電。

都有自動感應照明燈。】

 

沒住原因是因為不想住上面那間,跑來這間,但電話怎麻打都不通了,

都沒人接。我像奪命連環摳每半小時一摳,

都沒人接也沒人回。也有傳簡訊去。

不要說因為我是要臨時訂或者怎樣對方沒接很正常。

我早上打的確也是沒接,所以我才打別間,但中間它們有回,

以為我要訂房。雖然英文不通,還請了朋友來,

但言談之中我沒誤會的話,是可以去住的。當下時間約12點多。

當我抵達再度連繫約三點左右。

也許的確太晚了之類的。但我覺得回一下告知也好吧?

如果是早上沒通後來他們也沒回就沒話好說,但偏偏不是。

所以當下環顧了環境,看起來很像老闆提供多的房間出租,

所以覺得它們可能出門等下就會回來之類的。就可以入住。

不過總之就是誤會大了,所以最後我當天的住宿就是在這門外睡了一晚。

沒有睡得很安穩,因為我有擅闖民宅的感覺。

然後整個晚上又超冷~~~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