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來到環湖第二天。又是個住宿大考驗。因為巴拉頓湖就是很觀光客的地方,

周遭的住宿就是〝貴鬆鬆〞這三個字可以代表。

.

對我這種不住飯店的人來說啦。30歐真的是我的極限。

靠著booking.com的回饋,勉強訂了一間。

超過一千多一點點的住宿,用了我姊的回饋。

因為回饋成功的話,也就是五六百一晚。

<可是好像沒成功>

.

" 每推薦一位朋友使用 Booking.com 

並完成住宿,朋友可獲得訂房金額 10% 回饋 "

這是我的網址: 大家如果沒有推薦人之類的~請愛用!

https://www.booking.com/s/34_6/f8f11322 )

.

   INFO :  

店名:Erika's House Apartment

地址:8649 Balatonberény, Kossuth Lajos utca 2, Hungary--住處

Erkel Ferenc utca 13, 8649 Balatonbereny. --鑰匙自取

電話: 現在找不到

.

現在打這篇時,booking已顯示不能預訂了。可能要夏天了吧。

.

1.這間住宿就在火車鐵軌旁邊。怕吵的人,或者早睡晚起的人要注意。

而且隔壁是bar,所以也有可能因為人聲吵雜。

 

 

 

2. 夏天去應該還好。秋冬去我就不確定。後來問朋友才知道有些熱水系統,

好像是晚上熱爐。當天入住時,可能至少也一兩天沒人住過,所以熱水是關起來的。

問我需要便幫我開啟。我先去吃飯回來收東西也過了兩小時,

要洗澡還是沒熱水,只好幫忙把熱水關掉。因為我就不想早上起來洗澡,

如果真如同我朋友所說,那讓他開一晚也沒意思。因為衛浴跟廚房是連接的。

所以我只好出來廚房用熱水瓶燒熱水后用鍋子接了來洗澡。

 

.

3.沒有wifi。所以網路重度使用者請自備網路。

 

.

4.附近有超市很方便,但如果去的時間向我一樣是連休就可能不開。

 

 

.

5.要自己去索取鑰匙很麻煩。他橫豎得過來帶你看一圈住宿收費的,

不確定為何不能送過來。也許夏天就是拿了鑰匙自己去住之類的。

不確定,但要自己去拿鑰匙我個人覺得超不方便。

尤其屋主家有養狗,柵欄外並沒有門鈴,所以你也只能打電話過去,

打過去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是秋冬,所以委託仲介或者朋友,

所以還要等中間人聯絡,屋主才會知道你已經在門外等拿鑰匙了。

 

 

.

6.扣除一些不便原因。屋主人是挺好的。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一個女生騎腳踏車。

因為問他哪裡可以吃飯,他還特地幫我繞去找有開的餐廳來帶我去。

.

7.夏天會有電風扇,但冬天沒有暖氣之類的東西。

所以如果他們冬天有開放住宿,你要入住要有心理準備。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