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環湖三天第一晚我在 revfulop落腳。

.

 

因為不確定騎乘狀況,也不想勉強自己,

所以我到四點多左右,

依照自己所在位置上網搜尋附近的住處。

.

找到這間Hullam Hostel。

當天搜尋到的價格為 15歐一晚。

換算福林應該是4850。但她收我4900。

不過沒差,因為好像有什麻城市稅?

 

 

   INFO :  

店名:Hullam Hostel

地址:8253 Révfülöp Füredi út 6. Magyarország

電話: (87) 463 089

.

電話超重要。如果你去的時間不是旺季。

.

 

 

" 每推薦一位朋友使用 Booking.com 

並完成住宿,朋友可獲得訂房金額 10% 回饋 "

這是我的網址: 大家如果沒有推薦人之類的~請愛用!

https://www.booking.com/s/34_6/f8f11322 )

 

 

在網路上預定好住宿後,就開始努力騎,騎到了之後,

整間住宿像是空城~~

奇怪,不是還讓我預定嗎? 打電話過去,

才知道,老闆只有有客人才來開。

當天加我共五個客人入住。

本來我是訂六人房,但因為暖氣,

所以被安排在三人的小房間,與另一個瑞士還是瑞典的女生一起。

但我只見到他的睡姿,以及行李。

.

因為我抵達時已經騎了一天,而他還騎了23公里遠為了參加一個節慶。

所以回來都12點了吧。

.

住宿地方看起來蠻大的,裝飾得也很背包客棧的感覺。

.

1.廚房看起來有兩個~但我入住時因為是秋冬,所以關起來了一個,

只剩一個小的。

 

 

 

2.有提供wifi。但如果住宿地點在最後一棟建築,就算你手機連線能力再好~

也無法連到的

 

 

 

3.秋冬會冷,但入住人不多,所以老闆還是會提供暖氣,

暖氣不大台,但可以開整天暖房。

 

 

4.有很大的戶外空間。還有小型表演台。

 

 

5.旁邊有小雜貨店

 

 

6.有腳踏車出租

 

 

◆結論:

除了網路這件事很不方便之外。當然如果沒什麻需要用也還好,

因為我自己手機有網路,本來想用wifi窩在房間看片然後睡覺,

不過騎腳踏車一天真的很累,加上沒網路,也算是沒室友就早早就睡了。

基本上都算乾淨,衛浴什麻都OK沒有太大問題。

就只是因為是秋冬關門時節,所以只剩小廚房很不方便。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